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華燦也完售了!因為手邊一本都都沒有,所以暫不開放通販。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再版與否請讓我養好身體回來再和大家求教QAQ

cwt21記行二日


因為沒有顧攤小精靈了(喂),所以果真伊莉莎白化.....
其實一開始就想舉牌的,可是覺得用寫的太慢不夠及時會給大家添麻煩,所以還是努力地用喉嚨,後來又開始狂咳到要升天,只好向友人借了扇子,寫了大概會用的字,全力成為依莉莎白(喂喂)

總而言之先謝謝香太太和SHOPPING桑的幫忙(舉“我需要支援”的牌子XD)~
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關照~(舉“謝謝”的牌子)
謝謝妖花大大的無料配布本~期待完全本唷~XD
謝謝彌介的巧克力~希望下次喉嚨好了能跟妳聊天Q_Q
好高興有幾位香家來的朋友喜歡我的本,真是太感謝了,可惜上集不夠了OTZ
然後我忘了(巴死)

結束後就和香大大一起去吃飯了....可惡,我好想聊天啊(抖)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No title

辛苦了!!!&恭喜完售!!!
第二天聲音出不來真的很不方便呢
好幾次都很想說你去看個醫生吧XD

PS:每次看到聆褆妳穿旗袍我就好想摸妳的大腿....(法叔附身←喂!!!)
  • 妖花 さん |
  • 2009/02/09 (22:07)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謝謝大大XDDDD
是啊,第一天有顧攤小精靈,第二天完全靠自己(還好沒很忙),不過最後果然還是完全變成伊莉莎白了XDDD(爆)
我已經看完了吃過藥了~謝謝大大關心XD

噗@D@
我也超愛旗袍和絕對領域的啦!只要不要整個飛起來就完美了(在捷運站的慘案←遮臉)[/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2/10 (01:30)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一樓 +1 !!!!!!!!!!!!!!!!
聆褆大每次都穿的很漂亮讓我好想要賴在攤位上搭訕 ADA (被揍)
(在學校毛衣上別法叔徽章的後遺症)(????)
  • 依邏子 さん |
  • 2009/02/10 (18:45)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唔喔喔喔~其實那是我的戰鬥服啊(喂),順便當看版娘(踹)
而且如果不穿得體一點我會害羞到不敢出現在會場的(啥)

唉呀大大們的嘴怎麼可以這麼甜,誇獎我也不會有什麼好處的唷(遮臉)[/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2/11 (15:29) |
  • Edit |
  • 返信

無題

恭喜完售呀
話說當天你的攤位前擠了好多人
我喵到灣娘一眼後就決定擠到前面去了~
我很喜歡你畫的灣娘 (灣娘萌~~~
華綻本沒買到真可惜
希望下次的菊能對灣娘溫柔點 (個人私心 (咦?

順帶一提 裡面沒有R18腐物真是太好了 (炸
  • 某個買華燦本的少年 さん |
  • 2009/02/11 (17:37)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某個買華燦本的少年大大>
先謝謝大大了@@
攤位前擠很多人嗎....大概是第一天吧?(因為我第一天都沒抬起頭所以不太清楚←喂)
菊....菊對灣娘溫柔點嗎?現在的菊應該算是很溫柔了吧?@v@(華綻的冬至篇)

R18是我無能,腐物是我沒愛(咦)
總之謝謝大大了@v@/[/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2/13 (00:35) |
  • Edit |
  • 返信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