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カテゴリー「[廢材人間行]生活五四三」の記事一覧

[開箱]IRIS OHYAMA IC-FAC2除螨機

其實我還蠻懶得寫開箱文的,因為很麻煩....
我好懶得上照片啊!(喂)

可是遇到這麼有感又好用的東西不寫一下使用後感想好像很對不起它。
身為一個多重過敏人士,呼吸器官、皮膚,都脆弱得要死,呼吸器官這幾年問題小,皮膚問題倒是嚴重許多,被太陽曬過紅腫發疹,不過這個沒什麼解法,就是徹底做好防曬,長袖長褲在加把傘,基本上解決所有問題。這個問題倒是最困擾我:床墊若不是太乾淨,我一睡上去很容易夜間發癢起來,不睡覺沒有太大問題,但一睡下去不知怎麼的,床墊床單碰到的皮膚部位,就是會癢的讓我無法睡好,甚至被癢起來,睡眠品質可說是爛到爆。

我當然也試過各種方法,像是買防螨床墊,是還不錯,但是過一個月不到又多少癢起來了。
試過洗過曬過靠太陽之力消毒殺菌.....結論:做夢比較快。能撐個一周我就要謝天謝地感謝老天爺了。而且床單能洗,床墊.....是要我怎麼洗?OTZ

有次因緣際會之下看到噗友買了類似除螨機的東西,可是要價不斐,但是在此之後一直在留心這類物品,不過也很好奇這類玩意究竟實不實用,專家說沒屁用,可是用過的人多都說讚,所以糾~竟要不要用荷包賭下去呢~~。

直到我看到這一台。
價位....以當時我買的時間,日幣是不高,換算成台幣非常划算,我甚至都已經要從日本阿嬤爽下單了,然後阿嬤爽日本說這台不運海外。

.....好吧山不轉人轉,剛好那時露天有代購開價很合理,評價也很好,所以我就敗下去了。
然後天天後悔我怎麼這麼晚才買這種好東西!

因為它有指示燈,越紅的地方吸到它變綠為止。雖然我不懂原理,但是的確它顯示紅色的地方,是我常常覺得碰到就最癢的地方。

然後當我把整張床都吸到綠色的時候....我就可以睡到自然醒了。emoji

拍手[0回]

PR

盜號

沒想到連我這種人也會被盜帳號啊。
更沒想到久久發文是發這種東西....
雖然卡是有被盜刷過,可是網路玩這麼久了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被盜社群網站的....

很久之前很低調的辦了微博,想說也沒什麼事好說好用就一直廢著(用不習慣),頂多拿來登入看漫畫之類的,今年初各方糾結就在上面寫了幾句政治評論和生活,然後過了一個月就被盜號了=.=
難怪我分明沒記錯帳密卻登不進去...原來是被盜號啦=.=

舊微博(被盜中)

當時登不進去的時候本來是想討回來,可是這個的信箱好像是登記到之前已經失效的信箱,結果我也不太懂要怎麼討回來了,所以只好在這裡說一下@@

備用帳號(現在在用)

雖然應該還是不太會用啦....我連臉書都不太用了....~_~

拍手[0回]

角板山賞梅

先對不起不是新刊資訊(被打爆)。


拍手[5回]

・・・詳細內收

102年國旗圍巾


 
感謝友人對我的厚愛,我已經連續拿了三年的國旗圍巾了,本來在網上看到今年的圖案並沒有特別的喜歡(我也不太喜歡該廠商另外出的梅花版本,因為多了某東西很礙眼....←喂),但沒想到拿到手還挺滿意的。

拍手[5回]

・・・詳細內收

近況

其實我畫了阿勇就卡住。
尤其是想畫稱讚他的地方。(自巴)
就像我當年本來想畫菊*灣當愚人節企劃但是怎麼就畫不出來的狀況。
明明我畫婊這兩位的時候行雲流水順得不知怎麼辦(喂!!!!)

總而言之,朋友說幫我寄到香香家去賣的幾本賣完了。

當下反應:

( д)

 ↓↓

( д ) ゚ ゚

雖然真的只有幾本,但是因為沒有在香香家賣過1的關係所以並不看好,能夠賣完真的很感動....
真的非常謝謝香香家的朋友們>_<

順便和大家炫耀一下我今年get的生日禮物嘿嘿(喂)
這次生日超開心的,謝謝大家>_<

拍手[3回]

今年國片就要看這部!!

今年什麼賽/德/克/巴/萊雖然聽得心癢癢的但還沒到想丟上BLOG推荐的心情(後來聽說這部要標榜是百年片有雷到我了,雖然我很愛原住民朋友也敬佩莫那的抗日精神但我不覺得他和民/國能扯上什麼關係,他們也不是為了民國才抗日的,那和百年有啥P瓜葛?),什麼動畫孫/中/山還在等到底什麼玩意兒(對人設意見很大,雖然我很愛國父但是故意把他弄得人高馬大我意見倒很多,國父就是要矮矮的才萌啊!),但朋友才推的這部可完全戳中我的點了,不推不行!!!



老榮民們的台詞句句經典啦!是有沒有這麼戳中我的心啦!XDDD(還瘋狂戳中我的笑點)
我寧可放棄賽/德/克/巴/萊都要去看這部啊!!!

「哪那麼簡單陣亡!還有肉搏戰呢!」

聽說是今年的10/28上映!

***

嗚哇哇哇哇哇我居然踩壞我的數位筆.....
嗚哇哇哇哇哇!!!!Q口Q"

拍手[4回]

推歌+作業中

 
一切盡在不言中....我繼續努力去XD"

百年的主題曲已經出爐了,裡頭的組曲都是票選出來的:(推歌在裡面

拍手[0回]

・・・繼續閱讀(*´▽`*)

100端午:我的狀況

 
阿灣借代一下xD
這個是我今年的狀況,不過後來算起來應該是剛剛好XD
來去畫另一版:P

拍手[1回]

百年搜集:網路獻花抽獎品

總而言之我抽獎抽到了!
因為我的抽獎運一直不太好,壓根沒想到會抽中,所以非常的意外!(當天心情又很差,看到中獎當時真的是洗三溫暖的心情)
大概是我平常的怨念直達天聽了所以老天爺才賞我這個獎!\QDQ/


不過也一度以為是詐騙。
看了官方網站的得獎名單,還真的有我的資料。


....雖然我當時應該是用04,這個名字也實在太進化了吧....OTZ

總之等了好幾天,今天終於送來了!

....還真夠大一包。

拍手[2回]

・・・繼續閱讀(*´▽`*)

329訓話

居然有人有將我當天聽到的演講錄影下來,果然跟記憶中還是有點落差,而且好像少了最後幾句話。
跟大家分享一下:

拍手[3回]

・・・繼續閱讀(*´▽`*)

百年活動:329春祭

總覺得最近都在貼遊記的感覺xD"


因為今天大家都要上班上課,而我還在無業中(說來真傷心QTZ),所以這次是自己一個人去參加。
這次329春祭擴大舉辦,政府提供了免費的專車(20分鐘一班)

不過來圓山站的人大多還是為了花博而來的。
嗚啊,明明是週二還這種人潮.....|||||

拍手[2回]

・・・繼續閱讀(*´▽`*)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