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カテゴリー「[愛物燒啊燒]其他動漫」の記事一覧
  • « PREV
  •  | HOME | 
  • NEXT »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15元旦快樂



今年由女王賀元旦~因為我個人是過農曆年的,所以就先不說新年快樂了^^
但祝各位104年元旦快樂~^^

拍手[2回]

PR

RO回鍋行


跑去打機...+_+
現在已經轉生又三轉....整個是打機廢人....OTZ(打爛

拍手[0回]

vivi大人生日快樂~


今年指定是光之風的總司和小靜
不過畫的時候才發現....啊那個年代的髮型好難畫喔....刀也是orz

拍手[0回]

Ib試畫

恐怖推理遊戲什麼的....我最喜歡了!(啥)

其實我被嚇得半死QTZ
不是白天玩就怕晚上睡不著覺....QTZ

おまけ:
沒眼版Garry(笑)

旁邊是Ib....對比身高,懶得擦乾淨了(踹)

黑掉版Mary

最近其實都抓不到手感....
哎很多事很煩心....

拍手[5回]

三次元什麼的


來練練手...
友人:「福捲不夠捲啊!」
我盡力了....還有這人沒事長什麼馬臉!(不是)
哼哼三次元什麼的傷不起啊....是我沒天份啦啦啦orz(只是很想畫)

拍手[0回]

快停手啊!

本來想說一股作氣把想到的都畫完(還真的逃避原稿人間到名副其實,逃避正在面對的事情就是三倍速orz),不過總覺得這樣畫下去我會連對戰解說都畫出來,因為覺得官方說明不是很容易看得明.....

哎唷說得好煩,雖然2還沒畫完但是用看得比較快!(欸
諸如這樣。
不知為啥總覺得GAME的對戰解說分類我搞不懂而且看起來好複雜難懂,搞到我現在搞懂後都想畫對戰解說教學漫畫解釋一下,可是畫下去就沒完沒了了!而且我明明都在UL荒廢,畫下去不就是教還沒玩的大家和自己落坑自找死嗎!(喂)

不過如果分鏡和不用描墨線的話,我一天可以上5張!應該。(喂!)
但是等等,ㄋㄟㄋㄟ讚我就畫很久啊!!!!(爆炸
不是因為我對人物膩了(死)就是因為要對照原動作去畫所以比較龜毛的關係嗎....
算了不要研究了OTZ

拍手[0回]

[UL玩不起來之]UL你好,UL再見01


在想要不要一股作氣把之後的都畫完....(喂,去趕稿啦
不過要是都用這種畫法和速度,應該可以趕快把本趕完才對....

拍手[0回]

銀他媽

雖然也很喜歡阿銀和桂,但還是最喜歡神威了!!!!
看完215集之後就不小心....

唔哇哇一樣是中式服裝,要是NINI有他1/2帥就好....喔不是,NINI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帥!!!(說得自己有點心虛

拍手[1回]

啊啊啊

不行我要落薄攖鬼坑了大家不要阻止我!(沒人攔妳)
我想去打機打機打機啊~~~~該死是PS2啊~~~~
啊總司和齋藤到底要選哪一個,都這麼萌翻真是犯規啊討厭(鼻血+搥桌)

不過這個看官方圖就好啦同人創作什麼的我絕~對不會來傷大家眼睛的唷!>_O

拍手[0回]

   
 
   

這幾天聽說魍魎動畫已經開播,才匆匆去找,畢竟我不確定播出時間,只曉得是秋番,於是每天老是抽時間去翻新番列表,但還是比大家遲了一步。

對於魍魎要動畫化,官方也釋出CLAMP的人設,我的反應似乎跟一般魍魎原作小說的死忠飯死不同,也許我愛不夠深吧,不過我完全可以理解愛越深痛也越深、愛越深就越忐忑(←SLAYERS死忠飯死Qrz)。

雖然人設和預期中落差頗大(友:是跟小說裡描述的外貌差很大!除了木場和敦子以外都差很多啊!←我沒記得那麼細Orz),不過也許經過魯魯羞、XXXHoLic和TSUBASA動畫的洗惱,老實說我還蠻期待的,看完OP後更是燃起希望!

OP好精美! (至少對我的味)動畫組真神!像是某個在人設被婊最大的那個一進動畫就無違和(就現在OP看來,不過我還是頗想婊京極堂的´ ﹁`),而且如果不提,根本會想不到是CLAMP人設,尤其是上色方式,老實說還比較像驚爆危機(對不起我看過的動畫很少,熊熊想不起來有哪幾部orz)之類的,去WIKI後才發現,該動畫公司還做過千年女優,怪不得略有相似啊。

總而言之,畫面比預期中還要好。反正已經看完原著了,基本上不怕劇情爛尾,除非動畫組亂搞(應該不至於吧),接下來只要期待動畫的表現手法了!

◎圖片來源:魍魎の匣官方網站首頁彩圖

拍手[0回]

  
摳的雞鴨死R2完結,最後畫張扭扭羞來悼念一下。


其實已經晚了幾天,不過隨便啦,本小姐現在才想畫(喂)。
關於捏他什麼的,最近沒啥時間、回想打文又好花工夫就算了吧,反正有愛的就會自己去看,對吧?對吧?
之前也只有畫過夏莉的悼圖而已,現在順便來舊圖推廣好了。



尤菲掛的太早了....人家那時還沒興趣畫摳的雞鴨血的圖啊....(淚奔)

拍手[4回]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
GIF版本

死在鼻血海也願意

近期喇塞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另外也有在懶洋洋寄賣,
也歡迎各位利用^^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預計參加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追的動畫

★《銀他媽二季》好久沒補了
◆《賽狗巴士》虛淵威武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論壇與推廣

APH網路禮儀推廣

巴哈姆特APH哈拉版
National love Nation
Love&Peace論壇
種花萌國同萌
台灣同人誌中心

同萌份子

激愛普憫的香太太
翌日大人家A_A
墨煙大人家.久穆°
Yuli大人家.我們所存在的地方
郢烸大人家.OFF AND ON
sumisumi大人家.火星人的憂鬱
千代宮さま.とんでもなっしんぐ名雪彌大人家.轉角的啟程點
妖花大人家.廢柴妖花星
小菲家.水色薔薇
櫻籬Inri大人家.空色之翼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