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カテゴリー「[燃燒三字母]雜物」の記事一覧

晒一下前兩天畫的攤位圖草圖(欸

話說我昨天明明是為了紓壓在畫這個啊↓
畫崩崩的東西心情就是會變好。(喂!!!
不過到底為什麼會轉台跑去畫UL....

哎來曬一下正稿途中....

其實這格就是最新更新的那兩頁的下一格XD"(被揍死)

拍手[0回]

PR

好想trytry這樣的彩本....

今天找到素材就來排了一下提神。
如果我要做全彩本就想用這種fu來排版!
底片膠捲什麼的好萌呀!

拍手[6回]

草圖們

襲胸什麼的....不是XDDD
 

拍手[3回]

小鈴生日快樂

 
最近該不會都是生日圖吧XDDD
本來是想畫NINI的,結果因為小鈴比較喜歡NENE所以畫了NENE....(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性轉....不過壽星最大!)
小鈴生日快樂~壽星要開心哪~~:P

另外因為被誇講了所以做了桌布版來羞恥PLAY(炸)

NENE.jpg
1280X1024版本

拍手[0回]

老是遲到xD||||

 
其實本來這張不在構圖裡的,明明就很認真的畫了兩張草圖構圖出來,最後卻另外用不採用的半身繼續畫成這樣orz
反正都這樣了!連nini的頭髮都被我剪了,那就更乾脆把髮色都染藍吧!!!(爆)

總之,vivi生日快樂QDQ
接下來要趕本(終於想到要趕嗎....)和另一個朋友的賀圖了XD
希望接下來不要再被金錢壓力和自我嫌棄壓死.....>人<(闔掌)

拍手[8回]

適應中

 
很想畫圖很想趕稿但是狀況持續低迷,另外也找不出時間....
為什麼線條怎麼畫都好粗.....=A="

畫這張圖是只是因為心情非常的糟....好想抱抱人或給人抱抱讓自己心裡舒服點....

拍手[0回]

哎呀

每次越想做好就越做不到,還是盡力就好xD

拍手[8回]

嘎啊颱風


在手書blog上畫的,手書還是超難啊....
因為今天雨還是繼續下所以貼上來好了....

昨天去看我住處附近的小河就是這樣暴漲狀態|||||


因為住處以前是非常會淹水的地段,雖然我住過來之後到目前都還沒淹過,但真的是沒辦法安心啊....
嗚嗚沒睡好...

拍手[1回]

遲來的國慶賀圖


真要命,今天才弄完...."OTZ
大圖就....就....

991010-1280x960.jpg←桌布(1280x960)

拍手[11回]

「努力就是人家欺負你,你不哭。」

呀~中/華/民/國九九年生日快樂~國祚皇皇萬世榮~民/國鐵定能長長久久~
耀耀真正的生日快樂
國父國軍委員長革命烈士廣大的秋海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結果今天只能草稿弄一下,再不睡明天(應該是今天)就要哭了,回來再拼拼看XD
我要去參加國慶活動啦啦啦啦~好期待~興奮的睡不著啊怎麼辦

標題是看某節目裡主持人提到某老電影的台詞,真的是中/華/民/國的真實寫照(無論是以前還現在)。
順便勉勵一下我自己和各位>_<

拍手[3回]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