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カテゴリー「[逃避同人場]同人創作本」の記事一覧

《榮光》

書名:榮光
規格:B5/彩封膠裝 
頁數:16P 
價格:100NTD  

內容: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時事本,雖然畫面是這兩人,但內容都沒見到面,真要說應該有點米中/米灣的感覺了。雖然隱性CP還是一樣的。

我覺得畫面我不喜歡(退步了又用趕的,這本超難產),不過內容挺喜歡的,雖然我家阿米還是婊了點。
另外就是這本有使用一些時事照片,在此先行告知。

這次CWT42攤位在:O36 逃.避.人.間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篇是有收錄進來的

兩篇連環加部份四格

拍手[13回]

PR

《Unfreeze》

書名:〈Unfreeze〉 
規格:B5/彩封黑白內頁
頁數:16P
價格:100
內容:四格吐槽+一篇短連環

秉持著對Elsa的愛出了本Frozen吐槽四格中心(還有很短的短漫),因為頁數真的少得很可憐所以試閱只有一個四格(死)QQ
這本絕對是封面詐欺!絕對不是Elsa中心!相較起來Anna戲份還比較多(炸)
先說一下,如有撞梗純屬巧合>_<
其實也沒什麼吐槽點了....只有一個感想:所有的角色都好難畫啊啊啊(痛哭)

啊,買這本會隨書送明信片(星幻紙材質)一張,送完為止。

封面封底

是說RGB為什麼印不出來啊啊啊(痛哭)



拍手[1回]

・・・試閱內收

CWT33攤位資訊

這次兩日都在B1的S25~

繼續很愉悅的開窗惹~ヽ(´ q`)ノ
是說改名一點意義都沒有吧!(妳才知道....)
那只好繼續想下一個社團名吧....(住手!!!!)

難得這次位置那麼好又那麼囧沒想到又窗惹....
所以繼續加印了Ib本來賣(靠杯又印喔),但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加印了,噓2已完售謝謝各位,不織布袋也已售罄,不過這次跟團印了點便條紙來玩,雖然是用舊圖(被打)。

拍手[5回]

〈Welcome to Ib〉


書名:〈Welcome to Ib〉 
規格:B5/彩封膠裝
頁數:24P
價格:100
內容:四格吐槽+兩篇短連環

CWT兩日N09~歡迎來玩~

糾結了一下決定只賣100元XD
因為多是感想和吐槽,怕和人撞梗撞到翻天對讀者們不太好意思所以決定這個價XD"
先說一下,如有撞梗純屬巧合>_<
我個人是很希望沒玩過的也能看得懂或被激起想去玩的欲望(咦

然後




其實我好喜歡封底!(欸

拍手[6回]

・・・試閱內收

《百凝華》新版試閱(咦)


後面的圖太難截了加上一堆天意就決定停在那裡不要走下去了(喂!!)
使用曲是步步驚心片尾曲「三寸天堂」。

***

最喜歡的大概是一開始飄花的部份吧。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的注意沒有被我刪掉,間奏的圖也不見了一張....|||||
不過因為我的AE轉檔一直罷工,難得這次一次成功,我決定不再繼續做了。

與其一直做舊的東西還不如多畫些圖比較開心。

***

後來再看好多圖都自我消失,雖然也不是很嚴重的問題啦....
(不過因為自己是龜毛座所以一直會很在意吧....)

***4/13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DSgCt-k5fw/
感謝vivi大幫我上傳土豆>_<
大陸的朋友可以來土豆看~

拍手[5回]

《百凝華》趕稿圖中

2/4

咦?

12/21

批:大話不要說太早(不是)
感謝師父的幫忙~

其實頁數越多越不知道自己畫的是什麼了....

11/30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q^"

11/24



我其實很喜歡帝俄啊~~~~XD
雖然只出現一格....
不過換個髮色換個衣服就是KAITO了(爆

拍手[9回]

《百凝華》錯誤漏字部份

也算不上錯誤啦....只是掙扎很久...

頁7


其實我覺得現在那個和這個都可以,後來我是想交這張,只是沒想到居然給錯稿,雖然也差不多就是了(咦!?)

39頁的阿米台詞

不過剛剛改到一半又覺得,沒字也沒什麼關係,有字是不是又是不實謠言另外黑他...?
脫稿後什麼資料都記不得了,我到底從哪裡看到的?(抓頭)
關於美/國方面的資料有部份我是看關/中先生的書(但是還沒全看完,目前一半吧)

其他就錯字....
〔被人挖出來的〕P8阿德說的『首都』的『督』是錯字。
P53的『是』忘了塗白去掉CS版的字....OTZ

應該沒啥大問題了....+__+

拍手[0回]

《百凝華》


書名:百凝華 
規格:B5/彩封膠裝
預定頁數:56P
價格:NTD250(決定漲價OTZ)

預購特典:不織布袋(皆送完為止)
 


預訂頁:《百凝華》預定單&既刊及加印統計(完售刊物加印統計,請把握利用>_<)
確認名單:系統每五分鐘更新一次,編號由作者手動補上

首販:CWT29(12/10.11)
CWT30(1/28.29)

預定結束,如有需要請走

內容:
民/國/中/心/本(應該算是華綻+華燦詳細版),有惡役日/本,不過已經變成菊/耀/菊(某人變病嬌了....)、獨/耀了吧....
史實有腦補個人解釋有
這本百年本基本上不太開心,想看歡樂向的請可以轉向了。(畫得我超鬱orz)
然後不是以台/灣為中心出發(因為是民/國本),雖然台/灣戲份也吃重(前後半部吧?)
這個人應該會再出來,一樣不會是史實臉。(笑)
阿德部份加重、泡菜阿勇部份加重。阿菊阿米阿露露(!?)一直都很重(爆

拍手[28回]

・・・試閱收裡面

龜速前進中....

在電腦裡作業就會手賤修線修到死啊....全在電腦裡作業更是不斷重畫的地獄....||||

不過這孩子怎麼老是在哭(自爆),但是老實說的確是我的心情。

這次也有做袋子,可是我還是先收到貨再看狀況好了....不知道能不能用得到....

拍手[1回]

《灣妹不可以,上司在看阿魯!》


***我要去死....OTZ


書名:「灣妹不可以,上司在看阿魯!」
規格:B5/彩封膠裝
頁數:24P
價格:150NTD
內容:畫面R15(可能都不到),內容R18....所以到底是R16.5?O_o"

***6/18
反正從這個臉變成那個臉....(被巴死)
先把另一個封面也畫一畫....

拍手[52回]

・・・試閱內詳(*´▽`*)

《華繫》


書名:「華繫」
規格:B5/彩封膠裝
頁數:32P
價格:150NTD(嗚嗚紙價明明漲了但是我漲不下手QTZ)
內容:
不太妙....總之很敏感(雖然我沒有一次畫不敏感的東西),二*二*八相關,而且不是〝目前的〞大眾派說法....
可能有H吧?....受不了的可以退散了算我求你不要雷自己謝謝!Q口Q"←R15←不過小精靈說輔導級而已
如果願意被雷或是有這種心理準備的還願意支持我的話請再預定吧....QTZ

《華繫AND灣妹不可以,上司在看阿魯預定頁》(一起用好了真麻煩OTZ)
《華繫AND灣妹不可以,上司在看阿魯確認頁》(系統每五分鐘自動更新)

拍手[14回]

・・・試閱內詳(*´▽`*)

可能是


....煩惱....
完了又被磨到一點自信都沒有了orz


從這樣變那樣....

拍手[4回]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