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カテゴリー「[燃燒三字母]二次漫畫」の記事一覧

紀念機

結果整整拖了一週!囧"
很久沒畫圖,都生疏了,應該來練一下衰小臉的....
不過今年是70週年很是興奮emoji
出處為這個事件:我紀念機塗「日之丸」誇抗日戰績 日方私下「關切」

拍手[9回]

PR

520


既然是520就應景下,雖然我完全不知自己在畫什麼鬼了。orz
(是說今年居然記得,雖然今年整個掰掉了西洋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

最近畫不太了感情戲,每次畫臉都會轟得紅起來....QDQ(掩臉)
裡面下收前陣子畫的雜圖和時事圖(無漫畫)


拍手[8回]

・・・詳細內收

[世/棒/經/典/賽]中/韓/大/戰

起因:

(LINE中)
我妹:「晚上七點記得看台/韓大戰」
我妹:「>南/韓放話 贏台/灣還要大勝」
我:「=D= 我大概不在家」(淡定)

一上噗:打爆泡菜!打爆泡菜!打爆泡菜!打爆泡菜!打爆泡菜!打爆泡菜! 



看到第七局的時候睡著了,沒想到醒來後就....
好不甘心啊(又不是妳在打,是在不甘心什麼啦)



畫完這張後就聽說下場確定對日/本了....
雖然畫是這樣畫但其實我沒有太看好....(都輸南/韓了嘛....)
不過對打當天還是要記得吃壽司!!!(咦)



這次泡菜南/韓的態度我有點讚賞,「敗軍之將不可言勇」我覺得很棒,而且還是這個國家這樣說的,難得有點感動。

這次新聞來源:
經典賽未晉級 南韓總教練道歉
社群新聞/韓媒讚中華健兒 網友喊中肯

不過現在再看覺得是不是有說錯....「打贏」....該賽沒贏但總分贏了....算嗎?

突然想到說好的泡菜本....嗯有說好過嗎?根本窗了又窗窗了又窗整個忘記了吧囧(不要自己吐槽自己啊)

拍手[4回]

101七夕

結果過完七夕我還是畫不完XD"
用印刷大小畫結果縮小什麼都看不到了OTZ(爆
連字都要重打.....點圖會看到再大一點點的XD

8/27



我喜歡吐槽頁....可是畫不完....先去睡....希望醒來後能把該做該補的都弄完。
劇本已經和原來的有點落差了,可是我好像老這樣....(炸)
之所以叫牽牛星只是覺得叫牛郎好像....怪怪的XDDDDDD(看看能不能補個圖來吐槽XDDD)

是說某颱風居然回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大驚

8/28
自婊什麼的....最喜歡了!


雖然每次都會被嚇個半死....可是還是最喜歡鬼故事了!

才想到應該要用民/國紀年,所以改了下TITLE

拍手[9回]

拾花


以夢開始以夢結束(意義不太一樣的「夢」)

拍手[3回]

101情人節


我的吐槽還沒畫完嘎嘎嘎...

拍手[16回]

灣灣的胸部


馬賽克保護當事人!(欸

因為所以,本來是真的愣了一下沒有幹勁,後來就覺得連這小事都做不好怎麼面對稿子!
所以就畫了。(咦


全身圖版!
面對稿子去(死

拍手[3回]

・・・KISS有所以慎入

慶祝賽.德.克.巴.萊上映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被扁),一秒了解霧/社/事/件的起因(大錯特錯)
因為讓大家簡單明瞭就沒有用原住民話了(啥)
周六要去看!XD
希望不要失望....
周六周日的CWTT6也請各位多多指教^_^

拍手[17回]

[跟風]ㄋㄟㄋㄟ讚

本來是這樣的。(第一格)↓





 
不知道為什麼就卯起來跟風畫ㄋㄟㄋㄟ了,而且還畫很久(噴哭)
 

 
雖然還有其他怪怪的東西想畫,可是再畫下去很多東西一定又會再天窗!
所以我還是去幹正事吧....

****

不知為啥做了gif版....

拍手[7回]

100端午

....我懶得畫最後一格了(被打死)
其實跟我的狀況差不多XD"

不過好像每年都這樣,雖然很不討厭粽子,但太多也是很頭痛的orz

拍手[2回]

體溫(耀耀的場合)




其實我覺得我家阿灣應該是有兩種反應XD
不過好麻煩(誤)
這次也讓耀耀穿比較現代的衣服,耀耀潮起來感覺很好笑,所以讓他穿得比較保守XD

拍手[6回]

・・・繼續閱讀(*´▽`*)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