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世/棒/經/典/賽]中/韓/大/戰

起因:

(LINE中)
我妹:「晚上七點記得看台/韓大戰」
我妹:「>南/韓放話 贏台/灣還要大勝」
我:「=D= 我大概不在家」(淡定)

一上噗:打爆泡菜!打爆泡菜!打爆泡菜!打爆泡菜!打爆泡菜!打爆泡菜! 



看到第七局的時候睡著了,沒想到醒來後就....
好不甘心啊(又不是妳在打,是在不甘心什麼啦)



畫完這張後就聽說下場確定對日/本了....
雖然畫是這樣畫但其實我沒有太看好....(都輸南/韓了嘛....)
不過對打當天還是要記得吃壽司!!!(咦)



這次泡菜南/韓的態度我有點讚賞,「敗軍之將不可言勇」我覺得很棒,而且還是這個國家這樣說的,難得有點感動。

這次新聞來源:
經典賽未晉級 南韓總教練道歉
社群新聞/韓媒讚中華健兒 網友喊中肯

不過現在再看覺得是不是有說錯....「打贏」....該賽沒贏但總分贏了....算嗎?

突然想到說好的泡菜本....嗯有說好過嗎?根本窗了又窗窗了又窗整個忘記了吧囧(不要自己吐槽自己啊)

拍手[4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No Title

跟日/本君開打....卻在八局下半被翻盤了.....
而巴/西君....我們根本是被他打假的....
  • 海藍石 さん |
  • 2013/03/18 (23:52) |
  • Edit |
  • 返信

海藍石大人>

是....我有看到....非常難過而且覺得很不甘心><(欸
巴/西那場我大概都料到了所以沒有去看....
  • from 聆褆=04=OK |
  • 2013/03/20 (21:51)

No Title

哈哈,新敵人和同樣世仇那個好笑,台/灣 好可愛,是個堅韌又可愛的國家~

光大人>

呵呵。
  • from 聆褆=04=OK |
  • 2013/04/16 (00:24)

No Title

個人一直主觀認為就是因為沒有像話的球場球才練得好的 ...XD
  • 中山鐵拳之傳人 さん |
  • 2013/04/01 (20:32) |
  • Edit |
  • 返信

中山鐵拳之傳人大人>

您說的也是xD
  • from 聆褆=04=OK |
  • 2013/04/16 (00:24)

No Title

舉國(中華民國)歡騰慶贏球
全國(中華民國)共哀輸日韓
FB怨聲接連天
不負球員渡辛難
  • zebra教授 さん |
  • 2013/04/08 (10:51)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这个好可爱啊XDD
输了没事啦,以后再加油嘛
  • nana さん |
  • 2013/06/30 (14:55) |
  • Edit |
  • 返信

nana大人>

嗯....只能以後再加油了><(不要說得好像自己是當事人啦!!
  • from 聆褆=04=OK |
  • 2013/07/24 (23:12)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