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カテゴリー「[燃燒三字母]自製動畫」の記事一覧
  • « PREV
  •  | HOME | 
  • NEXT »

對啦我就是在拼這個(掩臉)



NICO版
(連進去是tw版)
最近把稿子丟一邊就是為了把這個拼完....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好...."orz

總之跟政治什麼的完全都沒關係(大概),我只是想傳達一些心情而已....另外感謝一直給我許多支持與幫助的朋友們m(;_;)m

拍手[12回]

PR

・・・吐槽後記(*´▽`*)

拼命很久但是還是沒完成的東西

先來放短版,我已經沒自信了.....做到想死了嗚嗚嗚.....QTZ

NICO版(因為吵起來了於是先行移除,不過謝謝大部份非常友善的留言給我充電QmQ)

....(痛哭)
總之跟政治什麼的完全都沒關係,我只是想傳達一些心情而已,不過就算這樣我還是沒有畫完啊!
我好痛恨自己的無能!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啊啊啊啊啊啊啊(搥桌痛哭)

對不起我還是覺得很鳥覺得超鳥,所以我還是都刪掉了!對不起!!!!Q口Q"

拍手[14回]

總之致敬


本來是打算用FLASH做沒想到太困難了所以改用AE,立繪順便重畫了(真是順便)
我懶得做手啦!還有嘴型和眼睛一邊做一邊對但是還是怪怪的....算了OTZ
再龜毛下去很多東西都做不完(看著草稿畫到一半的MAD和空白的稿子)。

總之主要紀念小鄧逝世十五週年....(雖然一個比一個晚)
....啊嗚QTZ

拍手[1回]

完成


(NICO線上播放好像又掛點了,改放你水管好了,畫質比較好,不過沒有字幕XD)
這邊是TW版的NICO(我有補線上字幕XD)
本來是想用中文歌,不過第一次做還是別做太長(之前相中的都是3~5分鐘)。剛好被這首(TV-SIZE)電到,歌詞又很合(只是官方版好像還沒出來?我是看字幕組的XD)於是就動手了。動畫真是超難的,我要向所有會做動畫的人致敬!

總之獻醜了(死),如果有朋友願意留言或鼓勵,中文留言請至TW版,希望從我這過去的人能夠保持理性和和平,日文區請讓它保持乾淨吧。
當然能留在這篇文章底下我也很感動。
不過接下來還有事要忙,我來去拼看看能不能把愚人特企在PF12實體化....(被揍)
總之PF12攤位出來了!歡迎各位當天也來找我玩唷~無論有沒有新刊XD

以下是這首歌歌詞和中譯(歌詞/翻譯來源:極●字幕組)

舞い落ちる花びら 頬を伝う雫
紛紛飄揚的花瓣 滑下面龐的淚水
あの日二人で見上げた 景色に今ただ一人
那一天兩個人一起仰望的 景色如今只剩一人

思い出すのが怖くて 人に心を閉ざして
我竟是如此害怕回憶 獨自一人封閉心扉
何度も消そうとしても
無數次想要去忘記
そのたびに あなた溢れた
每到這個時候 你都會不由自主的浮現

ずっと守りたいと願った
我願意永遠守護你
たとえ傷ついても
哪怕遍體鱗傷
誰よりも近くて 見つめていた
也想比任何人都更加靠近你 深情凝視
抱きしめた温もりは まだこの手の中に
緊緊擁抱你的溫度 仍然殘留在我手中
忘れない 幾くの季節を重ねても
難以忘懷 無論經過多少個春夏秋冬
あなたを思っている
我是如此深深眷戀著你

***

總之....再生數和MYLIST的話....
どうでもいいですよ~(^q^)/(自爆了)

拍手[0回]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