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Ib試畫

恐怖推理遊戲什麼的....我最喜歡了!(啥)

其實我被嚇得半死QTZ
不是白天玩就怕晚上睡不著覺....QTZ

おまけ:
沒眼版Garry(笑)

旁邊是Ib....對比身高,懶得擦乾淨了(踹)

黑掉版Mary

最近其實都抓不到手感....
哎很多事很煩心....

拍手[5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無題

大概是因為能看清整個畫面的關係?<=很討厭視線差到只能看自身周圍的情況
在我看來IB是不怎麼恐怖啦...氣氛很詭異倒是真的
該說是因為藝術家的腦部結構多少跟常人不同的關係嗎...
會怕又想玩的話有幾個方法
常見的就是關掉喇叭或改成視窗模式,沒聲音畫面又不大的話就沒這麼恐怖了
在P網也有看到人的心得是到了覺得害怕的地方就邊唱歌邊前進(是說這畫者邊唱哈姆太郎主題曲邊走人頭模型通道的畫面讓我噴茶了)
再不然還有一招...去找該遊戲的相關同人作品來看,
尤其是搞笑向(爆)

以前我就靠著一部帶著青鬼散步(?)的影片暫時治好了青鬼恐懼症,總算如願看完舊版的青鬼實況影片
然後現在望著不知進化到了哪一版本的青鬼糾結中...
↑想看想玩不想被嚇的矛盾傢伙
  • 季斐 さん |
  • 2012/06/06 (01:02) |
  • Edit |
  • 返信

季斐大人>

是整個氣氛的營造XD
玩完後的感想是不怎麼恐怖,前面大概是一不小心就會被美術品弄死所以覺得很恐怖吧(炸
結局倒是太好了,雖然也看了一些同人作品,但是覺得還是原作讚XD(欸
  • from 聆褆=04=OK |
  • 2012/06/06 (15:18)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