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昨天要發出去的時候網路掛了..........

再版華綻完售了(對不起,因為數量湊不齊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拼到和新刊同數量OTZ)
基本上是會再加印的,到時候可能再麻煩各位填一下單子,不過活動結束後我會回老家養身體個幾天再回來....
現在的身體靠我自己治療,我怕我過幾天會陳屍在住處。(遮臉)

今天來領書的大大們都好親切,有大大看我聲音沙亞咳沒完還特地找了喉糖來給我!真是太感動了!也有大大送我糖果和零食補充體力!各位都好溫柔好親切好友善真是謝謝各位了!可惡喉嚨死了,不然好想跟各位多少聊一點或是表達感激之意啊Q_Q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面能健康地跟各位打招呼QTZ

謝謝KUJIRA大大特地跑來給我看您們的摳死(樂轉)~
謝謝Yuli大大拿了新刊送我!真是太感謝了!Q口Q(←沒東西能回送的笨蛋)
謝謝郢烸大大特地送徽章給我和香大大>v<
謝謝香大大幫我跑去補印特典>D<
謝謝bee太太的小報~>D<
謝謝Jeiz大大和學姐勞苦功高的幫我當顧攤小精靈,讓我能專心畫簽繪~A_A+

今天主要的感想:

活動一日


對、對不起.....總而言之我的喉嚨死了了了了了,一說話會咳到快斷氣(哭),所以明天大概會成為伊莉莎白模式(巴飛)

活動一日02


另外蒨鈴桑對不起,我這兩天弄完活動會馬上回您留言的~~我沒有無視您~~請不要討厭我喔喔喔~~~Q口Q
其他留言也是活動回來再補bbb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No title

妳不用在日誌內文跟我道歉的啊^^&quot;
我知道這幾天都是CWT,所以我心裡大約猜到妳應該沒時間回XDDD
重點是我的留言太長,要花很多時間去回XDDD

總之聆褆樣現在先休養一下吧vvvv
如果妳真的出什麼問題我會哭的!QAQ
  • 蒨鈴 さん |
  • 2009/02/08 (13:18)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聆禔樣(灣娘)~~~別死阿~~~
灣中的發揚就靠妳了
一定是連趕兩本接二連三的關係
本子要畫....身體也要顧阿!

連續看完聆禔這兩本灣中
我和我家小灣都很喜歡v v v
起了想出妳筆下版本的灣娘(見阿爾的戰鬥服XD)
不知可不可以
想徵求妳的同意O////O
  • 綠風 さん |
  • 2009/02/09 (10:26)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蒨鈴桑&gt;
那先謝謝鈴桑了....Q_Q
我終於回完了~也看了醫生XDDD

綠風大大&gt;
啊哈哈,可惜下一本是港灣不是灣中本了OTZ
我已經看完醫生吃了藥,謝謝大大的關心唷~

見阿爾的戰鬥服啊....我是沒什麼意見啊,不過漫畫是黑白稿,我沒特地想顏色就是了(喂)
如果真的出了請一定要讓我看啊A_A(喂)[/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2/10 (01:25) |
  • Edit |
  • 返信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
GIF版本

死在鼻血海也願意

近期喇塞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另外也有在懶洋洋寄賣,
也歡迎各位利用^^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預計參加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追的動畫

★《銀他媽二季》好久沒補了
◆《賽狗巴士》虛淵威武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論壇與推廣

APH網路禮儀推廣

巴哈姆特APH哈拉版
National love Nation
Love&Peace論壇
種花萌國同萌
台灣同人誌中心

同萌份子

激愛普憫的香太太
翌日大人家A_A
墨煙大人家.久穆°
Yuli大人家.我們所存在的地方
郢烸大人家.OFF AND ON
sumisumi大人家.火星人的憂鬱
千代宮さま.とんでもなっしんぐ名雪彌大人家.轉角的啟程點
妖花大人家.廢柴妖花星
小菲家.水色薔薇
櫻籬Inri大人家.空色之翼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