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老實說我個人是考完聯考後就會悶著頭跑去打OLG,直到放榜之前都裝死當作沒考過聯考這回事的那種人(遮臉),在華綻華燦開賣前我就胃痛到可以,心驚膽顫地出門,一到會場只想找地方躲起來這樣(啥)。

華綻就算了,人家至少還放了搞笑梗在裡頭,華燦倒是苦死我,從確定要畫的那一天開始到開賣的當天,我都頭痛胃痛的可以,滿腦子辜負大家的期待怎麼辦、糟糕會不會有人指著我的鼻子罵我黨國思想(其實我不黨國啦,做得不好當然要踹他下台,我愛的只有孫先生的三/民/主/義思想和中/華/民/國)、怎麼辦頁數不夠時間不足分鏡怪怪的怎麼辦、怎麼辦那個NINI看起來活像是神經病發(喂)、怎麼辦這本一點都不好笑,可是我已經沒本錢了總不能負債給印刷場喔啊啊、怎麼辦我好怕要歹丸獨立,說歹丸跟中/國根本沒關係是一邊一國的人來嗆我(啥)、怎麼辦其實我也很怕要我畫菊/灣的人(遮臉←這人是史實梗控,菊/灣目前沒任何梗或新聞控到我,我只記得釣/魚/台是我們的←飛踹)

比起FF13,CWT21還比較像首賣日,可能是領書的人比較多,又有顧攤小精靈來幫忙,比較熱鬧的關係所致。

在顧攤的時候就有聽到不少評價了(主要是第二天自己獨撐大局時),真的很高興有人說我的書不錯然後全員傳閱(笑),也很感動有人在攤位上說看完差點哭出來,或是把書抱回去之後因為很喜歡所以還特地跑回來讓我簽名(謝謝大家的厚愛QvQ),也聽說這本拐來不少原先非APH同好的朋友們購買,真的謝謝您們。

邊顧攤也發現有人邊看邊笑,本來想說我這一本應該一點都不好笑啊,後來想到大概是那一段會讓大家發笑了,妹妹看完後也覺得在這本裡最喜歡某人,某人根本是愁雲慘霧的這本難得的一道光(爆)。

當然,樹大招風,我也有聽到不好的,說我政治色彩太濃厚....不過我已經盡力了,但我也說過中/國近代史根本沒辦法不牽扯到政治,再否認再不屑這仍是事實,這本仍有在首頁標明防爆,人物則是只是把比較沒爭議的孫先生抬出來,但國●黨、共◎黨、民○黨(啊,我有說崩壞是民○黨XD),蔣委員長毛主席一個也沒提了,力求考據盡力中立,可還是如此了(攤手)

如果真會再畫灣中,我大概還是不改本性吧,也許會繼續往更敏感的中/華/民/國在台史前進,也有點想把香大大告訴我的那個梗畫出來(如果她同意的話)

真的希望下一本能夠快樂一點,我也很希望能畫個什麼世界和平本的(但是我的世界和平大概也不夠歡樂XD),不只要愛台、愛中/華/民/國,我更希望能像本家一樣,熱愛全世界,毋分種族毋分國界,沒有歧視沒有戰爭的世界大同。

最後,如果說本書能讓您有一點點感慨或感想的話,也不枉我痛苦地考據那段令人掉淚的歷史了,謝謝各位的支持、鼓勵及意見,謝謝大家能夠支持及接納這樣熱愛中/華/民/國而不只台/灣的我了。

拍手[1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偷偷來告白XDD

老實說我回家看《華綻》和《華燦》的時候真的是邊看邊掉淚(掩面)
因為聆禔太太對於灣娘和NI-NI之間的感情描寫,和我的想法很像,所以那些痛點對我而言真的是痛到心崁裡(自爆)
請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喔,本子真的很棒!
雖然當天我只是領本而已,沒和太太多打些招呼⊂彡☆))Д′)

牽涉到歷史的時候,最好還是在後記之類的地方,補上史料會比較好。
免得有人會一邊看本子,然後一邊吐嘈歷史才不是這樣走咧...這樣XDD
或者說明那些是自己妄想補足的地方等等,我想這樣比較不會有人批評啦。

看了聆禔太太的本,激發我有想要寫台.灣中心文的念頭(自爆)
明明要開學了,我的寫文MEMO還一直再增加,真是太糟糕了OTZ

No title

大人妳好,
小的是個在倫敦念書的大陸學生.算是半個otaku.這次因爲大陸的購物網上有台灣同人賣家提供FF和CWT代購服務,所以有機會得知大人的本子.
説來慚愧,小人是翻komika的宣傳頁時才看到大人的APH本子的.看到本子,小人就知道,這本必買無疑了.因爲是在CWT前一天才看到的TAT所以自知來不及預定,就發信給賣家請在展會上代買.結果賣家到第一日結束后才看到我的信= =所以也沒有買到華綻><.
說心裏話,小人在大人站中看到本子的介紹和大人的幾篇感想文,真的好感動,幾乎淚都要飊出來...真的,不是騙人.已經對國内官腔的CCTV新聞麻木,對台灣綠營的叫囂無奈,對冷酷的現實裝作不知.縱然和外國友人閒聊時,會要表達自己的統派立場,但自知以現今的大陸政府,除去武力攻台這一步可選的選項外,並無任何其他合乎邏輯的和平統一選項.難道要讓我黨來赤化兩千萬同胞不成?想想也覺得可笑...在國内的論壇,見到憤青們口若懸河,只得嘆息一聲遠離,儘管曾幾何時,小人也是他們中的一員...
然而小人萬萬沒有想到,在台灣,還有大人您這樣的強大存在m(_ _)m 真的,以小人從各種媒體的報道得知,現今似乎在台灣發表統派言論便會被讕言給予"賣台""台灣"的污名...在這樣的社會風氣下大人依然勇敢宣傳自己的觀點,並用同人的形式表達出來...這真的,真的,真的讓小人五體投地.爲什麽?因爲,同樣的事情,小人做不到.在大陸,各地天天都在發生不公平的事情,然而不平則鳴的人,總是極少數.在國外,看得多了,有時也會火氣上湧,有心把自己心中的一些東西擺到臺面上...然而每每都被自己壓下說服,因爲,一旦下了決心,就不得不抛棄掉很多重要的東西,甚至像有些著名的先例,背負駡名,有家不能回...小人的確做不到. 總而言之,小人實在十分佩服大人的勇氣.
大人的一點中國心,更讓小人敬仰.在許多台灣論壇或留言本上見到的desinicization的言論,無不讓小人寒心.看到大人對中華文明的熱愛,小人也不禁熱淚盈眶...我們兩地同胞的血脈是相通的,這是怎樣也無法改變的事實.馬英九先生前些日子也講:正統中華文化只在台灣.小人也覺得有些道理,畢竟文革十年浩劫,遺產十不存一,就算近年來大力弘揚傳統文化,也是元氣未復.若有朝一日能看到統一,大陸當以台灣爲師,真正復興我們可愛的中國.
爲了免生事端,落人口實,小的擅自點選了私密留言,希望大人不要見怪
如果大人覺得方便,可否用email或msn聯係.
華綻再版的話,請務必為小人留一份.其實也想再訂本華燦,想讓大人簽繪簽名.
寫完看真的很長...大人閲讀乙.
小人激動之下,語無倫次,還請大人見諒.
另外也許大人會認爲這些是吹捧,小人指天發誓這些都是發自肺腑之言,並無拍馬之嫌
再拜m(_ _)m

No title

留言時把"武力攻台這一不可選的選項"寫成了"武力攻台這一步可選的選項"惶恐之至,希望不會造成誤會

No title

(浮上來)

已經很久沒有看本子看的這樣想落淚了...
其實我對於聆禔大人願意詮釋這段歷史是有一種感激的感覺
在最近這段非台及中的時期還能看到和自己想法類似的人
讓自己還不會對現在太失望

我自己現在是因為待在一個很尷尬的科系的關係
覺得自己的使命應該是傳成發揚中/華/文/化
可是卻又常常被某些激進份子批評鄙視本土...
(其實真的沒有...可是比重輕應該是算正常的吧...所謂真正的台灣文學其實還不滿100年耶...)
在面對所謂近代史的時候感覺就特別強烈

聆禔大人真的不用太在意那些批評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
且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最後
聆禔大人的灣娘真的很可愛又很有力(拇指)
華綻和華燦我都非常喜歡(借給兩位友人看了他們也覺得很棒)
(持續推廣中)

灣中好ˇˇˇ

亂入

所以說樓上那位太太也是中文系的囉?!Σ(;゚д゚)
如果是的話我懂你的意思,我們系上的老師也這麼說過,「中.華.文.華」這堂課還是必修(掩面)
而且我們也有一些老師是對岸人士,對這個的理論總是說有說不完(目遠)

No title

華綻+華燦大推+1
在下和友人就是差點在攤子前面看到哭出來的呀!!
可惜當時過去時,兩本皆已完售~還麻煩聆禔大寫了網址給在下
加印祈願+1
聆禔大加油~也請保重身體!!
  • ichiyo さん |
  • 2009/02/12 (12:53) |
  • Edit |
  • 返信

請和我結婚(?!)

重看好幾遍以後跑來告白XD

真的認為聆褆さん對標題的"華"和梅花的意涵詮釋得很好
"華綻"的相遇和分離、"華燦"的重逢和小灣的成長
(和阿米見面的灣ちゃん超有魅力!!>/////<)
にーに苦澀的溫柔,和自己所知道的背景相對應,不知不覺會感到心酸
明明互相珍惜著,卻走上截然不同的道路
看到最後兩隻試著再逐漸親近 大叔好欣慰Q/////Q(?)
雖然不會太快 你們兩個要幸福阿..........
一點一滴的累積 能毫無顧忌笑著的日子會到來的吧^/////^
  • helhel さん |
  • 2009/02/12 (13:52)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關於政治意味濃厚什麼的
我是覺得那些人有點大驚小怪(而且搞不清楚狀況......=v=)
作品設定是以歷史為背景 而政治是包含在整個歷史的一部分
如果要描寫 就不應迴避 再說那些都有史料證據可查
其中可能有簡化 或者 修飾的部分
拿捏的部分都可以討論 但是歷史的解釋權並非由特定群體所擁有
對自己國/家越有信心 通常就越不介意不同觀點的出現(包括負面的)
當然也可以想成那些人是好意擔心某些白目找麻煩而提醒
畢竟現在傳播媒體的訓練實在......(嘆氣)
聆褆さん已經在前面有標示了 如果還想說些有的沒的
就跟硬把標註"一切純屬巧合"的版權物對號入座一樣 只能說是未成熟的行為表徵
聆褆さん請寬心吧^^ 大叔對接下來的新刊很期待喔~

然後貼紙和書籤都拿來用了ˇ
貼紙貼在記事本上(原本考慮貼手機可是怕弄髒> <)
書籤則是夾在資治通鑑裡XDDD
簽繪可愛到想帶著走////////超治癒的vvvvvvv
  • helhel さん |
  • 2009/02/12 (14:15)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虽然我完全看不到图,可是看了大大的内容介绍后就超级想买的!!!!因为在下完全不萌BL,所以一直没关注APH,结果见到湾中之后被彻底萌翻了!真的太美好了~~~~~~啊~~~~~,沉重的历史和亦爱亦恨的接触,根本就是套超纠结的爱情剧啊!!!
还有哦,大大说的很多意识形态的问题我非常能理解,毕竟彼此已经分开多年了,融合还是需要过程的(不过作为NINI家人我当然希望湾湾回来了)。
还有哦,不知道大大有没有看过LOLI武士的BLOG呢,是位大陆画家,她虽是露中派,可是画的湾娘也非常漂亮非常有爱哦,和大哥的互动也都好萌!尤其是耀亲吻泪眼的湾湾额头的那幅~~~~,我就是通过她的作品迷上湾中的!!!
附上地址咯:http://loli54.blogbus.com/

回归正题,大大手里还有本子吗?我在北京,要怎样才能买到呢?既然3通了,邮寄应该不是问题吧?(对了,还有货币。。。。。。)
  • 相视而笑 さん |
  • 2009/02/12 (16:49) |
  • Edit |
  • 返信

回亂入的5樓

(驚一下二度浮水)

「也」?所以翌日大人也是嗎(汗)
不過文史相關科系還挺容易碰到這樣的情況吧0.0
而且現在兩岸交流很繁盛的樣子...我也有去聽對岸老師開的課(吸收不同觀點)

亂入了(笑

偶最喜歡APH的地方,就是它所帶來的愛與和平wwww
希望更多人能由此熱愛全世界呢

No title

既然大家都在告白那我也要XD

多虧聆褆大這兩本灣中本讓我重回正常向的懷抱(呃?)然後,因為在下對兩/岸/近/代史頗有興趣的,化為APH之後感觸更深,個人覺得聆褆把這段表現得實在太棒了!(大拇指)

至於提到政治什麼的這就太嚴肅了,不過通常APH同人創作者多少還是會面對這個問題(尤其又是灣醬跟阿耀的糾葛…),是說其實我是個對政治很狂熱的死小孩,不過無論如何在看APH的時候我都會把那樣的情緒跟立場拋一邊,我想多數人也都跟我一樣吧,所以那些會批評政治意味濃厚之類的讀者…雖然也不能說他們有錯或如何,但畢竟是少數所以聆褆大也請不用太放在心上喔…v

最後、我好期待您的新作啊~(掩面羞)

ps.回樓上的,說真的我歷史有因此稍微變好,不過幅度沒有很大就是了XD(汗)倒是有因為APH而去查某些國家的資料呢。
  • kita さん |
  • 2009/02/12 (21:10)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這裡是本來自告奮勇要寫心得感想的依邏子 XDDD

剛開始看華綻的時候就很有感覺了,加上其實華綻是比華燦歡樂的所以剛開始看很開心ww
結果華燦一拿到,我真的很慶幸我有乖乖帶回家再看。
[color:FF0000][b]我哭的超悽慘的而且還停不下來啊!![/b][/color] XDDDDDDD (揍)
真正開始哭的部分是在醫師出場的三/民/主/義的那段,當時他說中/國還有希望的時候我一整個開始噴淚 XDDD 因為太感動了我一直在期待著中/國復國的那天呢 ww
後來灣娘跟NINI相遇的那段我整個又哭又笑 XDDDD 也是因為很感動 w
是說米國跟露樣那邊我真的狂笑了我很抱歉……(毆打)
然後NINI被露樣帶走那邊我整個人陷入放空狀態、後來灣醬出現在米國面前,那個堅決的眼神讓我徹底哭到不能自己
我愛台/灣 !!!! 真的 !!!! 灣娘的堅強讓我哭了,讓我想起很久以前我說過的一句話:
『身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魂』
雖然我覺得改成中/華/民/國比較符合孫/老先生的思想 XDDD""

看完華燦之後我真的很感謝聆褆大
您再一次激起了我的愛國情操,還有我一直身為中/華/子民的驕傲 XDDD!!!!
我們的祖先撐過了無數的戰爭才有了大家的今天,這點我真的很感激 w
說真的我真的不願意再去其他國家,要是要我選擇要去當哪國人我一定還是會選擇中/華/民/國
我以我的國籍驕傲 XDDDDDDDD
我想我會熱愛灣娘也是因為她的形象還有我的愛國精神使然 (揍)


然後政治色彩的地方…民●黨真的是崩壞部分我覺得 (小聲)
扯到兩岸根本不能不提到一點點政治 … OYZ 聆褆大已經算詮釋的很棒了 w 很多東西也是沒扯到啊但是還是很流暢的結束了 XDDDDD
所以聆褆大可以不要在意,我覺得那個評論是有點大驚小怪了 XDDDDD

北京來的大大你買這本本子絕對不會後悔 XDDDD (講在這裡誰看的到#

A/P/H 我覺得真的是推廣世界和平還有歡樂主義的作品,希望所有看過的人不要只是看ACG的層面,而是更深一層去體會其中的涵義還有背後的衍生淵源 XDD""

以上☆

※:其實我台/灣史最好的部分就是日.軍.據.台的那段歲月… (囧)
  • 依邏子 さん |
  • 2009/02/12 (21:27)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看到大家都浮出來了,不浮出來有點說不過去ˊˇˋ](←喂)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推薦(是強迫推銷)(誤)APH給親朋好友們看ˇ
拿到華燦的時候當然二話不說就給同學們看了,也沒有人扯到政治意味濃厚…
所以聆褆大不要太放在心上喔ˇ(燦笑)
 
話說華燦裡我最喜歡的一幕是倒數第五頁阿爾吃漢堡、灣妹旗袍裝那裡(?)
 
 [b]『不、請叫我--中/華/民/國。從今天起。』[/b]
 
我超喜歡這句的,感覺所有壓抑的感情都濃縮在這句裡ˇˇ
 
還有就是,
灣妹的金門馬祖雙菜刀超帥氣的啦XDD
 
 
  • 阿兔 さん |
  • 2009/02/12 (21:51)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看了聆褆桑所創造出的華綻和華燦對灣醬的一切感慨萬千,故事裡面詮釋的感情飽滿我也忍不住的哭了(掩面)
真的是很棒的本子。不管是在史實上轉換成國擬設定中的字字句句,那些對話對白和人物之間的交流,全部都很深刻。很努力的去詢問親人在書中自己不明白的地方,知道之後更是對聆褆桑的表現的情境佩服不已:3/////
順便一提我最喜歡的是主旨的那幾句話!!!!!!(應該是主旨吧XD)
謝謝聆褆桑帶來這麼棒的本子,語拙寫不出什麼好感想,不過感動是真的。新作品期待+1U///////U

No title

回上上楼,所以说我真的非常想买啊!!!!可惜看到楼下的时候发现已经售完了!发现我每次都迟一步,偏要等售完的时候才萌上这作品~~~

总之等大大下次的发售吧,晚上在转内地论坛的时候发现有很多台湾朋友可以买到内地的同人本,貌似又不是邮购的,好像还需要代理的样子。唉~明明说着同样语言,传承的同样的文化,却非要绕这么大的弯子才能交流~~~真心期待两岸能尽快融合!!!

本来以为家里的网速没有公司的好,只能到公司看台湾的博客,没想到家里的看起来非常顺利,图片也都能看到了,真的是超开心!
  • 相视而笑 さん |
  • 2009/02/13 (01:31)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呃...ls的童鞋...推薦一下下面這個淘寶店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89d02dcc732dd89d96350d753c79ee55.htm

我平時就是請這個賣家代購的,這次CWT21代購的本子裏也包括了聆褆大人的本子...雖然華綻沒買到TAT

另外小聲說一下:既然到台灣的博客/部落格來...咱大陸人是不是也最好用繁體字(被打)...入鄉隨俗嘛...不過不是非要用不可...這也只是我的個人習慣而已...

無題

[color:9966FF]哇啊....這個留言量真是嚇到我了,害我一時[s]逃避性格...啊不對,是懶病發作(更不對)[/s]不知道從何回言起好!總之,謝謝各位的感想,每一篇我都細細讀過了,也許大家讀我的書感動,但我更為大家的留言文字所感動,說實話,大家的文字寫得都比我的書好得多了,再次謝謝各位的抬愛Q_Q

翌日大大>
謝謝大大的告白~(羞)
如果真的能騙到大大的眼淚其實我就成功了(咦)
突然覺得很高興有硬著頭皮畫這本,更高興畫完後得到大家的迴響,告訴我中/華/民/國有救了(快住口)
喔喔太謝謝了,不過每每畫本,總是自卑小腰驚(From寧寧大)上身(遮臉)
沒關係,那兩天我真的也沒辦法和大大們說到話....但以後總會有機會聊的(掩面)

唔喔....大大說的其實沒錯,不過我其實是史實加上腦內補完及整合(像是孫先生來台三次,我一口氣濃縮成一次取精華←踹),而且一趕完稿就全放空了(喂)

突然覺得狂喜亂舞,我好像又激起第二位想寫稿意願了(喂),大大請加油!(喂)ODO/

Yu大大>
大人您好,很高興認識您@A@
因為我言辭拙劣,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受,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吧。
其實我沒有大大您說得那麼好,也一點都不強大,只是恰好有那麼一個機緣(認識APH)、恰好不滿本家一個重大的小錯誤(即國旗)、恰好也熱愛這個圈子及自己是個中/華/民/國憤青(爆)、恰好我也一直想要為中/華/民/國做些什麼的,而我有的東西會的東西,其實也很少、恰好我也累積了對現在灣家社會不滿的情緒,我很不想相信現在的灣家是這樣的,想在這誰嗆得大聲誰就有力的渾沌世道裡,盡我所能的,殺出一點點台/獨重圍、宣傳一點點聲音、希冀得到也許只有一點點的回音。種種的恰好,讓我有幸畫出了這一部作品,也不過如此而已。
我只是沒想到,二次元的力量,比我想像中大很多。我算是選對工具了吧。XD

其實我是很沒有勇氣的,只敢躲在自己家發聲,對外,其實我是不太聲揚的,主要我也怕自己不中立(不過最近大概被大家長了點自信,開罵的很,得反省一下XD"),但因為跟錢阿扁總統是同鄉,老家又因為推倒事件被鬧得沸沸揚揚聲名不佳,所以會想盡辦法改善大家對老家的形象(希望不要越改越糟XD),更者,因為有點迫切地感受到台/獨危機,然後盡可能地宣傳灣中A_A(住口)

總之,謝謝大人您的支持,MSN我因為電腦關係現在不再用,MAIL的話其實可以,但在這私密留言也是OK的,畢竟這裡我還比網路信箱常打開地多@D@"(巴飛)
簽名簽繪應該是沒問題的....不過大人真要這樣買兩本華燦嗎....(驚)
另外請不用拜我,拜我也不會讓您考試All Pass財運亨通的@D@"
很高興能認識您唷~:D

Ring大大>
歡迎浮水@D@/
太好了我又騙到大人的眼淚了A_A(高興什麼)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和自己想法類似的大家,讓我不至於對這個社會完全絕望,APH和同人真是好棒的東西呢Q_Q

啊啊,大大們都是中文系的真好(曾經想進去可是後來沒有XD),我懂我懂,我也很討厭那些激進份子,為什麼他們腦子裡只有非A即B的思想呢?而且再怎麼說,本土文化明明也就是中/華/文/化的一環,卻偏偏要切割出來?囧"(切割掉中華文化的我們到底剩下什麼?)

謝謝大大的安慰與推廣QDQ/

ichiyo大大>
謝謝大大的大推XD
也謝謝大大的感動A_A(←這個人很樂)
希望可以加印的了....(看荷包)
嗯嗯,謝謝大大的關心,應該快好了唷~(應該....)

helhel大大>
重....重看!?囧
謝謝大大對我的本的厚愛啊!

感謝大大喜歡題目XD
其實定名好像都是緣份?當初好像定名得很快,腦內轉過幾種意義後就更確定直接定案了,拆成兩本真的只是緣份(畫不完的緣份←巴)
我也希望毫無顧忌相視而笑的日子能早點來臨呢。

嗯嗯,其實該人應該是這樣好心的思想吧,是我想太多了@v@"
接、接下來的新刊嗎....想走輕鬆一點的港→灣路線呢....啊....還是交給大宇宙的意志去定論好了(慢著)

好高興大大都拿來用了,那書籤放在資治通鑑裡應該很幸福吧!@口@////

相視而笑大大>
看不到圖?是指書的內容麼?我這邊應該能看到封面吧,我實在有點擔心會雷到大人呢@A@
雖然很高興大大很有興趣,可、可是這是灣中唷?不是中灣唷XD"(有點擔心大大被雷這樣)
這位大人的BLOG我還沒去過呢,謝謝大大介紹給我,方才去看到不少美圖U////U

很可惜,我手邊已經沒有本子了呢,要加印,可能得等到四月場(跪拜)
我是知道灣家郵局寄去耀家是沒有問題的(前兩天跑郵局還看到宣傳字報XD)
不過我現在沒有書了呢....可能要等就是....OTZ(對不起,老讓海外的大家等了)[/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2/13 (02:26)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哦哦哦哦哦哦哦
大人我很確定華燦要買兩本的,其實華綻再版我也想訂兩本(被拖走
一套收藏,一套宣傳用....呃呃....
大人好像也很萌V家地說~希望大人APH出齊告一段落后可以出個V家本哦呵呵呵呵(妄想中
這次CWT和FF委託代購我訂的除了大人的APH本,三本魔人涅彌本,一本沖神本以外都是V家本了...我當時的目標是掃遍CWT和FF所有美型非腐的V家本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大人出V家本的話喜歡什麽主題?全家歡樂向gag?正經的serious story?有coupling的love story?還是...erotic的H story?(被踢飛
總之很期待很期待!

No title

吼!就是因為灣中才超對我胃口的啊!女攻我最愛了~~~~(當然,並不代表哪一方要接受對方的意識形態,我還是相信時間和真誠的交流能融化彼此^_^)
還有我昨天回到家圖都看到了,完全不會雷啊,灣灣的樣子真是好可愛!
既然可以郵購到,我就放心了,我會流著口水等到4月份的~~~

哦!還有字體的問題,其實我以前有想過,但是玩了台灣服務器的網游後發現大家對簡體字完全不感冒,只是對一些很北方的俚語聽不懂,所以就沒再改,謝謝大大的提醒,也希望聆褆大大不要介意我的魯莽~
  • 相视而笑 さん |
  • 2009/02/13 (12:24)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九海大大>
歡迎亂入@v@/
是啊,APH的最終目標一定是愛與和平的,很希望未來再也沒有戰爭了呢。

kita大大>
這麼說來大大原先是腐向的?A_A(巴)
謝謝大大的稱讚,不過總覺得這段歷史應該可以再好一點的,但是現在的我能力不足,卻還是得到大大們廣大的迴響,我實在是很感動。

謝謝大大的期待,不過下一本是港灣來著....因為這兩本得到大家廣大的迴響,使得我又害怕下一本畫不好了...啊啊胃痛(抖)

PS.歷史變好是好事啊~不過其實歷史越挖就會覺得自己所知的實在是太淺薄又太少了....

依邏子大大>
噗噗,終於等到大大的心得囉A_A(←得意什麼囧)
謝謝大大們的眼淚,我是在查史料的時候狂掉淚,看到自己的本倒是沒什麼淚水(也自己一直罵自己分鏡不夠好),但是能讓大家感染到我查史料時的一點憤慨和心酸,實在覺得吾願足以。
其實中/國一直沒亡國啦,所以應該不是復國才對(拍)A_A
沒關係,我在顧攤時也是看到一堆人爆笑,我想應該是在笑那幾頁沒錯(爆),我很喜歡鐵幕圍牆啊XDD(噴)
至於米灣那裡,我自己大概也是最滿意那一頁,對我來說,那一頁那一句才是我認識的、想傳達給各位的吧(←為什麼是不確定語氣)

看到大大這樣說我就放心了,我想傳達的也不過就是如此。也想確定,到底還有多少人,記得同樣的過去、和我是同樣的思想?而不是淹沒在台/獨和正名的潮流裡。
說到要選擇當哪國人,我突然想起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這個人雖然口操日文,也許他連中文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也許他生在日/本長在日/本,更在日/本有棒球之神的美譽,但是他自始至終都是中/華/民/國國民,可是卻每每看到有人以台/灣定論他,給他扣帽子....就覺得好無奈,這樣的台/灣心胸實在太狹窄了。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有機會揚名海外,我也想像這個人一樣,我才不干於台/灣/國人的稱呼,因為我不是,我只想大聲告訴世界我是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國民,一直都會是,永遠都會是。

噗噗,民●黨那邊我否認不得,因為對我來說,“現在的”它一直都是個笑話(喂)。

*咦?是說日/據/時代的歷史讀最好嗎?@D@

阿兔大大>
謝謝大大特地浮水還幫我宣傳親朋好友了@D@(有點受寵若驚)

我個人也是最喜歡那裡,那張的大腿畫得很快樂(快住口),那句話也是我一直很想傳達給大家的,我希望大家能以中/華/民/國人自豪,而不是切割掉中/華/文/化後只能二分法殘破的台/灣人或中/國人,大家真的都是中/國人,我們更是以正統為豪的中/華/民/國人啊(突然想到最近的兩岸故宮事件....)

謝謝大大喜歡雙菜刀的設定,不過我家灣妹好像都是暴走才會拿這兩把@A@"(爆)

蒼月緋大大>
先謝謝大大的厚愛。
其實我一直覺得用國/擬/人交代中/國近代史是非常難的事情(所以一直很想自HIGH出政黨本←踹),不過大家都看得懂實在是太好了QAQ
但是大大不明白的是哪些地方呢?真想願聞其詳,居然還讓大大跑去問親人,實在害羞(遮臉)
話說主旨是什麼?@D@"(←妳不是作者嗎?囧)
謝謝大大的感想和鼓勵,如果還有新作品(每次都是疑問句@A@"),一定還是會努力加油的m(_ _;;)m

相視而笑大大>
喔喔,可以買到內地的書是因為,作者的朋友會幫忙在台/灣的同人活動裡代賣這樣@D@/

大大不介意就沒有關係了@v@"
其實簡體字是無所謂啦,只是能用正體(繁體)字我會更感謝您就是了:D

Yu大大>
先謝謝大人的代購資訊了。:D
也謝謝大人這樣不嫌棄@A@///

V家嗎....之前是有跟顧攤小精靈提到啦,本來前陣子也想出V家年曆,但這陣子都是APH,V家就全部被我先擱一邊了(踹)。V家配對的話....好像沒特別偏好,目前喜歡茄冰哥倆好(不腐的那種)、茄子x巡音吧,雖然不討厭冰酒,但是不到萌就是了。
真要出可能是會畫正經故事,或是全家向的歡樂/搞笑本吧?其實目前沒什麼思想,到時候再看看罷?O_O"
謝謝大大的期待了(抖抖)[/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2/13 (20:16)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聆褆さん我是來告白的!(被踹飛

其實我一直是個隱性中/華/民/國憤青,之所以隱性是因為週遭沒有相同想法的人。(雖然憤青很少有隱性的XD)
甚至我們班上次民○黨因陳●林來台事件大遊行時還不知道從哪拿來他們的布條貼在黑板上,上寫「台/灣是我的國家」,我不是不認同這個,而是根深蒂固在我腦中的是中/華/民/國思想,以中/華文化自豪。所以灣娘說出「以正統中/華為名,繼承你的名與志…」這段直擊我的淚腺。聆褆さん的本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謝謝您(鞠躬

然後是懺悔囧
FF第一天時在您美麗的預購單裡留下那麼醜的字
直到CWT完才發現您的筆名念法是「零是」
真是非常對不起囧

最後是港→灣本期待˙ˇ˙(毆
  • 空の色 さん |
  • 2009/02/14 (09:55)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您好~w
在下在CWT第二天時發現了華燦w
翻了一下不加思索就敗了之後才發現沒買到華綻(掩面)

很喜歡大大在華燦中描述的感覺:")
不管是灣娘的感覺,還是nini的故事都很喜歡w
不過怕扯下去會有些政治爭論所以恕在下不繼續講下去XD"a
(在下並不是對政治和國家有沒什麼研究orz 挺怕把自己感覺講出來會扯到政治之類的orz)

只是想來說說,我很喜歡您畫的華燦:")
謝謝您畫出這麼棒的故事:")
(華綻沒帶到好可惜T_T" 不過有留名預購了w幾時再版?XDD←期待)
  • 瑪瑙 さん |
  • 2009/02/16 (19:16)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空の色大大>
謝謝大大的告白QAQ
可以找到同樣想法的人實在很高興QAQ
我也不喜歡看到「台/灣是我的國家」之類的話,在之前的繁/中/同/萌裡我其實有寫過「台/灣不是國家是地區,中/華/民/國才是國家」這樣的話,可是有人發短訊告訴我她看了很不舒服,因為不想鬧出爭端所以還是撤掉該行。
但是我也驚覺我們的國家認同真的很低啊....(淚)

也謝謝您留言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不用自己一個人萌灣中好快樂(其實已經不是一個人了啦,謝謝大家的告白XD)

其實那個預購頁一點都不美麗囧
不用想太多喔啊啊~
筆名怎麼念老實說我大概都聽得懂,別因為這種小事道歉啦嘎噗@A@
而且唸錯的絕對不止大大您一個A_A(得意什麼)

謝謝期待~這陣子得加緊腳步打草稿才可以了(得算頁數)b

瑪瑙大大>
謝謝您的留言和購買還有喜歡書的內容>A<

這個話題真的很敏感,如果大大不介意還是可以留啦,[s]可以互相洗惱(錯)[/s],只是我可能會回得超慢就是(巴飛),[s]而且可能還得不要介意立場不一樣會被我勵聲洗惱A_A(←這人是憤青)[/s]

目前是預定四月ONLY場會加印,PF也會賣這樣,不過老實說我現在沒勇氣開預購頁....(不敢面對現實)[/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2/17 (03:31) |
  • Edit |
  • 返信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
GIF版本

死在鼻血海也願意

近期喇塞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另外也有在懶洋洋寄賣,
也歡迎各位利用^^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預計參加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追的動畫

★《銀他媽二季》好久沒補了
◆《賽狗巴士》虛淵威武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論壇與推廣

APH網路禮儀推廣

巴哈姆特APH哈拉版
National love Nation
Love&Peace論壇
種花萌國同萌
台灣同人誌中心

同萌份子

激愛普憫的香太太
翌日大人家A_A
墨煙大人家.久穆°
Yuli大人家.我們所存在的地方
郢烸大人家.OFF AND ON
sumisumi大人家.火星人的憂鬱
千代宮さま.とんでもなっしんぐ名雪彌大人家.轉角的啟程點
妖花大人家.廢柴妖花星
小菲家.水色薔薇
櫻籬Inri大人家.空色之翼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