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CWT28販售情報


 
這次新刊~只要印刷場沒出問題就會順利出現在會場裡XD
 
書名:噓2
規格:B5/彩封膠裝 
頁數:20p
價格:110NTD
內容:時事吐槽,全四格

不過我想特典窗定了,哇哈哈場前症候群....可能發個兌換券以後場次再來拿?(死)
現在就睹另一個特典到底拿不拿得到了(炸)
只搞好封面(炸)↓(名字亂取的,因為我想不到了哈哈,本來是想叫殘跡,不過覺得因為是太極所以改成殘極,但是....殘極好像會聯想到殘疾XDDDDD 所以可能會再改XD")

但是如果頁數太多可能就會酌收一些工本費了....嗚....希望不要超過特典的頁數....(4-8P)
 
*****

CWT28兩天都在三樓的D05,歡迎來玩~:D

同人本們-------------------------------------
 

(點封面進該本宣傳頁面,黑白縮圖為試閱)
書名:「灣妹不可以,上司在看阿魯!」 
規格:B5/彩封膠裝 
頁數:24P
價格:150NTD
內容:主要是腦補故事XD R15成份有



 
 
(點封面進該本宣傳頁面,黑白縮圖為試閱)

書名:華繫
規格:B5/彩封膠裝/32P 
價格:150NTD 
配對:灣耀灣
內容:二*二*八相關,而且不是〝目前的〞大眾派說法.... 



華歌

(點封面進該本宣傳頁面,黑白縮圖為試閱)
書名:華歌
規格:B5/彩封膠裝/40P
價格:150NTD
插花: sumisumi大人、E子、芷歆
配對:灣中、亞細亞(除阿勇)圈、米灣
內容:中/華/民/國中心本,主要是紀念我心目中的一代歌姬,藉此再帶出灣中近代史,歡樂有(!?)嚴肅有。



華絆

(點封面進該本宣傳頁面,黑白縮圖為試閱)
書名:華絆
規格:B5/彩封膠裝/32P
價格:150NTD
配對:港中、港英港、港→灣、灣中
內容:仍是中/華/民/國中心本,香君視點的近代史(不過我不是香家人,如有過於偏頗也請大家多包涵
見諒了)



華燦

(點封面進該本宣傳頁面,黑白縮圖為試閱)
書名:華燦
規格:B5/彩封膠裝/28P
價格:150NTD
配對:灣中
插花:妹妹肥魚
內容:華綻接關,中/華/民/國中心本(飛踹),灣中近代史及時事,嚴肅有羅曼有搞笑有



華綻
 
(點封面進該本宣傳頁面,黑白縮圖為試閱)
書名:華綻
規格:B5/彩封膠裝/24P
價格:120NTD
配對:灣中
內容:內容是灣中近代史及時事,嚴肅有羅曼有搞笑有。

拍手[1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