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灣妹不可以,上司在看阿魯》專門預定頁

《灣妹不可以,上司在看阿魯預定頁》
《灣妹不可以,上司在看阿魯確認頁》(系統每五分鐘自動更新)

已經把之前的資料全都轉過來了>_<
天窗了真的很對不起>_<

接下來就是發詢問信和通販信件了....希望能在今天全處理好....

***

全發出去了!GJ場的我們現場問好了XDD(炸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無題

天窗關不了就好好通風吧XD
希望十月就要好好的關起來~
加油啦XD

媞大人>

Q_Q
  • from 聆褆=04=OK |
  • 2010/08/12 (12:52)

無題

是啊,反正現在天氣還熱嘛,開著通風也不錯。
天冷前關上就好囉~

看過《華繫》後寫的淺略感想,謝謝聆褆大人的本,我看得好感動。^^
http://yefangwuyadaixuefei.blog128.fc2.com/blog-entry-773.html#more
  • 巫鵶 さん |
  • 2010/08/12 (00:23) |
  • Edit |
  • 返信

巫鵶大人>

大人的感想我看得也好感動Q_Q
  • from 聆褆=04=OK |
  • 2010/08/12 (12:55)

無題

大人您好~
我是千月:)
那個......
我在CWT8/7的時候,有留通販資料給大人,但是我忘記寫暱稱了....../_\
我的全名是「林*悅」,E-mail是joyce_****@hotmail.com
所以要麻煩大人幫我改成「灣家通販」~謝謝您~!
  • 千月 さん |
  • 2010/08/12 (02:09) |
  • Edit |
  • 返信

千月大人>

對啊XD
我還在想忘記要大人們填暱稱了超糟糕....XD"
  • from 聆褆=04=OK |
  • 2010/08/12 (12:47)

無題

是說聆褆大人阿
我來跟你要簽名囉~~(踹飛)

我要來說一個題外的東西
萌國那裡我發了一張圖(繫)
可以請教主幫我看一下嗎?
(如果沒空的話可以無視我的無理要求)
太感謝你了!!
  • 玄月 さん |
  • 2010/08/17 (15:54) |
  • Edit |
  • 返信

玄月大人>

簽名?OAO
其實我看過了....只是最近都懶得回留言而已....(被揍死
  • from 聆褆=04=OK |
  • 2010/08/18 (01:14)

無題

糟糕本(?)上可以簽名嗎?(好像死小孩= =)

喔喔原來是這樣XDD
(只是想找個人來指點一下XD)
  • 玄月 さん |
  • 2010/08/18 (15:54) |
  • Edit |
  • 返信

玄月大人>

可以啊,簽名是小事>_O
不過我自己的圖也不怎麼滿意,所以可能沒辦法給大人什麼建議....
  • from 聆褆=04=OK |
  • 2010/08/23 (22:57)

無題

僕想買呀,可是僕是香港人買不到...... "Q口Q
  • 九巴共和國 さん |
  • URL |
  • 2010/08/25 (12:28) |
  • Edit |
  • 返信

九巴共和國大人>

其實如果運氣好我朋友會幫我拿到香港賣的^^
  • from 聆褆=04=OK |
  • 2010/09/02 (20:43)

無題

看到確認頁裡有人要求簽繪...嗚阿!!我也想要!!

可以幫我簽繪被壓的大哥嗎?!
拜託!
雖然很糟糕但是我很想!!
  • 小悉 さん |
  • 2010/09/23 (23:08) |
  • Edit |
  • 返信

小悉大人>

本子沒窗掉我就畫!XDDDDD(←欠扁嗎妳)
  • from 聆褆=04=OK |
  • 2010/09/27 (12:50)

No Title

對不起 我是2010/9/14 下午 9:48:16 預定的竹荷
因為找到人家去PF13 所以請問可以從通販改成場領嗎?
  • 竹荷 さん |
  • 2010/10/18 (00:28) |
  • Edit |
  • 返信

竹荷大人>

我決定窗掉了!對不起!Q口Q(土下坐)
  • from 聆褆=04=OK |
  • 2010/10/18 (05:44)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