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好老的梗-灣中.jpg  
種鋼梗.葛格與灣妹(去死)

好老的梗-港灣.jpg 
鋼種梗.香君與灣娘(還是去死)

整理圖片的時候看到以前種鋼的梗就很想玩(巴死)

而且這還是第一款,因為我是ALL灣攻中心(給我慢著),看下班之後(←妳給我住手)看看有沒有體力繼續畫別款(←妳的死線不是快到了快生啊!)

我知道我東西畫不完了可是我好想畫啊!(巴死)

話說好像有一段時間沒畫灣娘了害我畫好久啊一直重畫(←快趕稿啦妳這個傻蛋囧)!

華絆是第三部,如果華燦畫得完就是接華絆(港灣中心),如果灣中華燦畫不完還是接華絆(灣中中心),港灣中心本到時再另外想名(飛踹←反正妳萬事交給大宇宙了嗎?囧)

總覺得雖然是玩爽的,可是為什麼我香君畫得好像特別帥....我明明愛葛格多很多的啊!!!(奔)

拍手[0回]


AUTHOR: 蒨鈴 DATE: 12/20/2008 03:10:09 PM IP: 218.252.162.17 EMAIL: URL: 大大您好!>///< 因為幾天前發現APH後就萌到不能再起,被萌、殺、了!(時事好萌!XD) 其實我也很喜歡NINI呢,不過人在港仔家,沒辦法買本子呢!(而且我也不懂匯款QQ) 只好精神支持一下^^ 雖然我不是灣中派的……(小聲+被打) 發港灣本吧!vvv 它是我喜歡的BG CP之一!(咦) 是、是說……這次留言是希望帶華人組回家……=///= 不過帖子似乎發了很久,所以選最近的發XDDD (再被打) 另外……我其實也想加入繁中討論區……想問一下,如果寫信去申請有沒什麼特別要求的呢?=///= 雖然裡面應該沒NINI我大概會很傷心……(淚) 算了,有港仔就OK!XD 抱歉,這篇留言很白癡Orz 大大畫本要加油^^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
GIF版本

死在鼻血海也願意

近期喇塞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另外也有在懶洋洋寄賣,
也歡迎各位利用^^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預計參加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追的動畫

★《銀他媽二季》好久沒補了
◆《賽狗巴士》虛淵威武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論壇與推廣

APH網路禮儀推廣

巴哈姆特APH哈拉版
National love Nation
Love&Peace論壇
種花萌國同萌
台灣同人誌中心

同萌份子

激愛普憫的香太太
翌日大人家A_A
墨煙大人家.久穆°
Yuli大人家.我們所存在的地方
郢烸大人家.OFF AND ON
sumisumi大人家.火星人的憂鬱
千代宮さま.とんでもなっしんぐ名雪彌大人家.轉角的啟程點
妖花大人家.廢柴妖花星
小菲家.水色薔薇
櫻籬Inri大人家.空色之翼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