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封面待補)

為了度過和諧的海關,我現在的構想是乾脆在內地印總集(量夠的話),四本(華綻、華燦、華絆、華歌)合一(哇,頁數好像會爆到12X頁),再加一點點想畫給內地朋友的短漫(台版的話可能再看看能不能集成一本),封面會另外繪製,直接叫《華》。

單本單價會比較高,但是應該會比分開購買便宜....

不知道內地的朋友有沒有興趣,或是希望不要四本合一都歡迎留言告訴我QAQ

完了,我要怎麼估印量?(掩臉)
按拍手嗎?(爆)

拍手[1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無題

我对姑娘的本子很感兴趣。那个,不知道姑娘去不去这三个论坛:http://loveandpeace.us/、http://aph.5d6d.com/bbs.php或者http://whitewald.com/lovefriend/index.php,去那里宣传一下更好一些吧。内地的姑娘们好像不是经常到fc2这里来,我是偶然到这里的。
  • xiaoshi さん |
  • 2009/08/12 (22:39)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xiaoshi大人>
謝謝大人的建議XD
其實我現在封面都還沒畫完,現在只是先粗估而已,決定下筆了就會去打廣告了,應該(飛踢)。
其實我也只有去過愛和而已,其他的就沒有帳號了^^"[/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8/14 (01:10) |
  • Edit |
  • 返信

無題

聆褆大人連廣告都沒打……
http://tieba.baidu.com/f?z=628575056&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D2%AB%CD%E5&pn=0

對了,上次跟大人説過要借來宣傳的,請大人過目……
  • 鈴音 さん |
  • 2009/08/16 (11:33) |
  • Edit |
  • 返信

無題

看來這總集編小的是非買佈克勒TAT

無題

[color:9966FF]鈴音大人>
因為現在還懶得開工不敢打(被打)XD"

喔喔謝謝大人:D

Yu大人>
大人您真忠實QTZ(擦淚)[/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8/25 (12:22) |
  • Edit |
  • 返信

無題

举手~~
哎 我忘记有没有举过了
  • 小麦 さん |
  • 2009/09/26 (15:53) |
  • Edit |
  • 返信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