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總之先謝謝熱愛我家灣中的大家。
不過近期(其實有好一段時間了)發現有人說因為愛國所以一定要喜歡我的作品。

在此也懇求大家,人各有志,我的畫風根本不是某些人的菜的時候或是對方根本對灣中CP雷到爆的話,請不要勉強別人,更不要以對方不喜歡我的作品=不愛國這種謬論勉強人家

我從來沒有說過喜歡我的作品=愛國,愛不愛國大家心裡自有一套辦法,請不用特地為此勉強自己或別人喜歡或推廣我的作品。

此外好像很多人對我雷的CP很有意見,對,我是超雷菊/灣,主要討厭灣娘投懷送抱型,但如果是阿菊單戀或是宅腐好碰友我都沒有特別意見,也不會雷,不過最近太敏感了,現在大概也會排斥吧。另外,我主萌灣中是沒錯,但是港灣、爾/灣、露/灣、法/灣、勇/灣etc,我也全都吃。

其他國家部份我都隨便吃,沒有特別雷的CP,真要說的話,不太喜歡奧/匈。
本來很喜歡的,可是莫名其妙反感了....我超愛少爺的,也超愛帥氣大姐的,我相信我是討厭大姐變花癡的狀態吧,目前最愛的倒貼派是白露/露(我好喜歡這種歡樂逼婚)....

現在熊熊想不到還要追加什麼,那麼我繼續死線....

拍手[1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無題

我過來悍衛我萌的cp的!(妳還不快滾)
露灣跟法灣我其實覺得有些莫名奇妙XD 不過看過法灣的同人喔~
其實菊灣……如果灣妹由討厭,慢慢變成微妙的情感,我本人非常BUY(妳幹嘛跑去提人家雷的CP啊喂,沒禮貌!)

所以說奧匈不是王道,匈奧才是王道啊(喂喂)
大姊那麼帥氣當然要把[刪除線]比女人還要受的[/刪除線]貴族娶回家啊!我萌的是女攻男受啊!貴族怎可能攻得起(?)匈姊啊XD
奧匈不抗拒,不過……為什麼要把801姊寫成花癡?801姊從來都不花癡好嗎囧
(小聲說:三次元的匈姊可是非常討厭本家把匈姊跟貴族的關係刻畫成這樣……)

其實小聆褆妳是否突別討厭花癡的女人?XD 嘛,我單純覺得很KUSO(喂)
  • 蒨鈴 さん |
  • 2009/04/12 (13:16) |
  • Edit |
  • 返信

無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或會雷的CP
菊/灣也是我的雷 當然也主要是針對灣娘主動投奔系
其實不管哪種狀況對我來說都有雷(汗
每次在 皮哭希不 <---讀音 某繪圖投稿網
用老tag去搜尋的時候
都是一樣的景象
喜歡的配對的圖 似乎有啦 但是少得可以(淚

真要說的話....我對勇/灣<---(以耍白癡系為主(炸)
的接受度還比菊灣高

[����]在此對攝取菊/灣的人道歉[/����]


在看奧/匈時 都會覺得 "其實並沒有大姐沒有那麼花痴吧" 這種想法 即便不太了解這方面的歷史(喂

(白露很歡樂www 那個抓門wwww)

無題

您好
我想問題應該不是出在您萌什麼配對或是雷什麼配對...

無題

樓上的X同好我很好奇你想要表達什麼 XD (噴笑)
  • 依邏 さん |
  • 2009/04/13 (18:29) |
  • Edit |
  • 返信

無題

我喜歡大姐的性轉換www
莉莎哥哥GJ(逃)

一直都覺得我的發言很廚....

>蒨鈴
萌的是女攻男受+1
其實在我心裡一直都只有匈奧(炸 被公主抱的貴族超萌!!(掩面
大姐從來不花痴+1
大姐就是要帥氣呀!我不承認什麼花痴!

我其實是因為聆褆畫的灣/中,心中某個小宇宙(?)爆發!再次深刻體會不可逆配對。是說我在某處被雷的好慘。(淚
討厭灣娘投懷送抱型+1
超討厭大家把灣當成總受一般看待(ALL灣完全接受不能),菊/湾除了二次元父女(?)以外的關係我一概不接受。
雖然喜歡白/露,不過娜塔單戀實在很虐。(泣
  • SATSUKE さん |
  • 2009/04/13 (21:40) |
  • Edit |
  • 返信

無題

萌all灣的人~‧_‧/
不過我是all逆可~
自行設定灣醬是為了在列強間生存
才不得不發揮長袖善舞的天賦的~
(結果做的很好~XD)

灣/中、港/灣、爾/灣、露/灣、法/灣、勇/灣...全部都很萌
菊/灣的話對於近代史背景設定劇情有點膩了...
目前除了灣/中之外
港/灣和勇/灣是我的新寵~ˇ

其他國家最喜歡白/露
娜塔請直接把伊萬打包回家吧~XD

聆褆大加油~
星期六見~>///<
  • zooska さん |
  • 2009/04/14 (00:54)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鈴桑>
一堆配對都很奇妙XD
我現在已經都搞混了,現在比較希望菊/灣離我遠一點,井水不犯河水就好....
目前厭惡度大概已經破表了。

對啊啊啊啊!女攻男受好棒啊!(爆)
原來三次元匈姐不喜歡本家的刻畫法啊?其實我也不太喜歡....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可是我沒有特別去研究他們的歷史,而且我記憶中是有奧/匈帝國沒錯,所以也就得過且過了。

看是要花癡在哪裡吧XD
我對很多事情也很花癡啊XD

謎大人>
是啊雷爆了,我對勇/灣也對菊/灣高很多很多XDDDD(爆)
我也覺得身為匈/奴後裔的匈姐應該也很強悍啊,所以看到小女人的匈姐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對啊這麼強烈的愛真是萌爆,APH的露樣在世界上大概只怕這個人吧XDDDDD

X大人>
您是說政治傾向太重嗎?我這邊完全是種花民國派的!

LIN大人>
我覺得不性轉就很威了所以隨便XD

SATSUKE大人>
謝謝大人這麼愛我(閉嘴)
我也覺得是二次元碰友啊!不過我當然也承認很多地方都有受阿菊影響啦(畢竟住的近),但是以這個理論看來灣中更是王道啊(喂)
我也覺得她單戀好可憐!可是她單純又強烈的愛狠狠的戳中我的心XDDDD

zooska大人>
哈哈,最近長袖善舞做的還不錯,之前是花錢買碰友果然買不到人心。
說到這個,就會覺得雖然這陣子弊案爆得很多,辦個辦人到現在還沒辦完,但是看到不少事情都慢慢的變好就覺得很高興。

對啊!白露好棒啊!每次看到露樣被嚇哭就很高興(閉嘴)

星、星期六見!嗚嗚(遮臉)[/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4/14 (09:34) |
  • Edit |
  • 返信

無題

灣中灣大好啊啊啊啊啊!!!!!XDDDD
每隔兩三天就想搜尋一下這CP的結果,就是被打擊到找到難得一見的灣中灣時就快感動落淚的程度了...QAQ
這CP冷門成這樣到底是怎樣啊?(掩面痛哭)

至於菊灣嘛...個人對於這CP是能接受,但討厭投懷送抱+1
我不討厭菊君(好吧,我承認自己被他家的拉麵、和服跟小說漫畫電玩給賄賂了XD←糟糕),但是自從國中上過歷史課後就一直對他家有點過去上的意見
雖然我知道盡量不要把現實跟APH全混在一起,但還是很難免得會介意一下下...(躲)~-~ "
在我的心裡,有些事情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可以過去跟不可以過去分的很清楚
尤其是在大學的圖書館意外翻到一本書後更是如此...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啊!
所以在看到許多灣醬投懷送抱、滿滿戀慕(?)的文章時,雖然喜歡文筆與糾結的故事(我一直覺得我有自虐傾向囧),總是覺得哪邊怪怪的...不大能接受
因為我的心裡頭,就算灣醬到最後產生了什麼微妙的情感,但可是一直不斷在反抗的
到現在我還記得,小時候奶奶說過她去迎接剛從耀家撤退到灣家的阿國兵時,見面前的那種興奮心情(咦?等等,那見面後呢?囧)
但偏偏我家老妹最萌的就是菊灣...!!(哀嚎)

啊啊,糟糕,一時激動後廢話好多,趕快作個結論!!

所以大大的華系列整個就是給我的一劑強心針啊啊!!(抱)(被狠狠巴飛)<=啥怪結論?!
期待禮拜六與大大的相見唷~~XDDD(盼望本子與簽繪中)
  • 芃鄢 さん |
  • 2009/04/15 (00:17)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芃鄢大人>
因為敏感吧?XD
而且尺度真的不好拿捏,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常常被其他配對放冷箭,然後被大叫灣中真是雷爆了超政治這樣XD(前陣子趕稿到瘋掉還老得知被婊對我來說是極大精神壓力b)

我也不討厭菊君,我也被他們家的文化洗惱得頗嚴重,但是讀歷史就很不能原諒他們家的上司,而且他家的人民對那段歷史通常也是一問三不知,想到就火大。
我自己是覺得APH既然套上現實的國旗與國名,那對歷史也要有擔份責任(這是我這個歷史控的死腦袋),而且本家也都是史實梗啊。

唔啊啊啊....好....週六見(遮臉)[/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4/15 (08:52) |
  • Edit |
  • 返信

無題

最近在論壇萌上朝/勇(此朝是帖主自繪的北X),另外勇/灣很有笑點的說,簡直從來沒看勇洙正經過(笑).另外菊/灣&菊/耀是大雷,但是對於不知道哪裡有關聯的朝/菊(此朝是亞瑟)有好感...

灣中大好!!!!!

(啊!啊啊啊!我腳上的石膏才剛拆,家裡一定不會放我出門的!星期六啊啊啊!(淚))
(話說在預定頁上三本都填了,麻煩大大了(鞠躬))
  • rot樹 さん |
  • 2009/04/15 (15:24)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rot樹大人>
朝勇的話.....我之前有發萌過啊(巴飛),看新聞兩國對話好萌!
不過也是因為我不夠了解他們的歷史所以才能發萌啦,
而且也因為事不關己所以發萌發很大.....(飛踹)
朝/菊的話是島國組吧?另外之前記得好像有合作良好的樣子(一戰的樣子),而且很多阿菊家人都是亞瑟控(說文化方面)

沒關係,還有PF(喂),PF之後還有暑假場(喂喂)
大人是受傷了嗎....請好好保重喔....OvO[/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4/15 (21:45) |
  • Edit |
  • 返信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
GIF版本

死在鼻血海也願意

近期喇塞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另外也有在懶洋洋寄賣,
也歡迎各位利用^^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預計參加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追的動畫

★《銀他媽二季》好久沒補了
◆《賽狗巴士》虛淵威武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論壇與推廣

APH網路禮儀推廣

巴哈姆特APH哈拉版
National love Nation
Love&Peace論壇
種花萌國同萌
台灣同人誌中心

同萌份子

激愛普憫的香太太
翌日大人家A_A
墨煙大人家.久穆°
Yuli大人家.我們所存在的地方
郢烸大人家.OFF AND ON
sumisumi大人家.火星人的憂鬱
千代宮さま.とんでもなっしんぐ名雪彌大人家.轉角的啟程點
妖花大人家.廢柴妖花星
小菲家.水色薔薇
櫻籬Inri大人家.空色之翼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