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愚人節用

結果我再怎麼努力,還是畫不出日/灣啊....(完全沒愛)
嚇到大家真不好意思!

這邊還是會繼續逃避人間的!(咦)
現在的進度非常的恐怖....超恐怖.....OTZ

最近作息又糟糕了,是一直畫到昨天早上六點才睡(媽媽我江郎才盡了),可是為了想搶FF放出來的4/1特典的關係,硬是睡了三小時半就跳起來(中間每隔一小時就被鬧鐘吵一次)劃撥....
還好沒花八十元郵資搞當天到....
可是隔天到的郵資也比一本印刷品掛號還貴啊!(淚)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無題

其实日/湾好画啦。请参照强抢民女情节(喂)。如果再狗血一点可以加入虐待失忆情节等(喂喂)。
假设吧,男主强抢+虐待女主,女主诸多反抗无效最后含恨昏迷。再醒来后什么都不记得了。睁开眼后看到男主握着她的手,对她说“你知道吗,其实我们之前一直是爱人。。。。。。”很得言情精髓对吧XD(←这个人的思维一向很异次元)
反正在我心中湾娘是傲娇的女王才不是玛丽苏的倒贴狂。
话说我这是第一次在大人的日志留言栏里留言呢~
  • sumisumi さん |
  • 2009/04/02 (02:50)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sumisumi大人>
噗,那樣就沒有愚人節的氣氛啦(咦)
我也不喜歡她當倒貼狂XD
對啊,以後大人有什麼感想也可以多留一點XD[/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4/02 (14:30) |
  • Edit |
  • 返信

XDDD

潛水一陣子了
前幾天還真是被那個啥菊灣推進器嚇到了(笑)
忽然覺得不浮水一下行~
聆褆大的湾中很美好~請繼續創作喔XDDD

無題

[color:9966FF]樺夜大人>
沒想到大人也有潛在我家OAO+(受寵若驚)
啊....那個是真的小小怒到了,本來是想搞關站的,可是好像更會嚇到大家所以做罷OTZ
謝謝大人~我也想看大人的圖啊(喂)~
在滿出來的某CP壓力下要拼冷CP真的很痛苦啊....Qrz[/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4/06 (21:45) |
  • Edit |
  • 返信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