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繪圖無能

SLEEP.jpg
沒有感壓的PS超難用....

為什麼這種圖現在我居然要奮鬥那麼久?(不過我也忘了我畫了多久)

看最近翁哩超多超夯,其實我有認真在想要不要囂張點來當教主開個什麼灣耀灣翁哩(沒人會來吧親愛的)還是來個灣耀灣老歌OK大會(跳太大了吧)還是架個論壇之類大家集中火力人氣一起HIGH(妳慢著)....
不過好麻煩喔太麻煩了現在我覺得連畫圖都很麻煩還搞個屁(被踹)

話說我最近跑去看了《魔境夢遊》,老實說這部感想被我婊得亂七八糟(喂),不過我突然懷念起強叔帥帥又瘋瘋癲癲的帽客了(被揍),另外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服裝啦~喔喔喔怎麼這麼棒!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無題

我也想來弄個APH全only 限定有些東西都不能出來
尤其亞細亞又特少...
不過也是好麻煩超麻煩坑和天窗都補不完了還搞(掩面

這張NINI超可愛的啦啊啊啊啊!!!!!!!!
然後最近我想不開跳了NINI坑
歡迎以後場次大人來撲我O///////////Oy
  • 祈巫 さん |
  • 2010/03/10 (06:14) |
  • Edit |
  • 返信

無題

好可愛的小小耀~~~>////<~~(戳戳戳)
不知道做著什麼夢呢~?
口桀口桀口桀~姐姐抱一個~姐姐懷裡很安全滴~(擦口水)
  • vivi さん |
  • 2010/03/10 (09:50) |
  • Edit |
  • 返信

無題

小耀耀好可爱,真想捏一捏XD。
PS:聆諟大人的版头也好喜感,刚看到是想“是八仙过海?”,但是数了数,是七个小人儿(掩面)
  • mimi さん |
  • 2010/03/10 (11:29)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祈巫大人>
我也頗想....xD(被巴)
不過限太多也會被人罵吧XD"(嘆氣)

什麼?NINI坑?是指要出的意味嗎?
請一定要讓我撲啊XDDDDDD(被巴)

vivi大人>
其實是累到趴的小耀耀(咦)

mimi大人>
那是fc2共享版型xD
應該是日/本的七/福/神吧XD[/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10/03/10 (20:38) |
  • Edit |
  • 返信

無題

啊阿~~聆褆大人
我第二句的意思不是那樣啦~
我意思是說 現在的限定CP場很多東西都不能出來
所以想弄APH全ONLY場
不是限定場次上有些東西不能出來啦XDD
  • 祈巫 さん |
  • 2010/03/10 (22:38)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祈巫大人>
噗!!!xDDDDD
我誤會了!!!XDDDDD[/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10/03/10 (22:46) |
  • Edit |
  • 返信

無題

(舉手)論壇我會弄(?

不過娛樂功能可能會很少喔(?
  • 星痕.夜未 さん |
  • URL |
  • 2010/03/11 (23:30) |
  • Edit |
  • 返信

無題

我有個沒在用的論壇空間
有需要的話我清一清後可以給大人用

至於設定之類的
樓上的星痕.夜未大人
就要麻煩您了
  • 祈巫 さん |
  • 2010/03/12 (01:04) |
  • Edit |
  • 返信

無題

湾耀湾论坛??
~(≧▽≦)/~开了的话请收下我QAQ
  • nana さん |
  • 2010/03/12 (07:10)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星痕.夜未大人>
喔喔大人好厲害@@
不過娛樂部份是什麼?XD

祈巫大人>
咦耶~~~?XD
大家一起努力嗎?(喔?)

nana大人>
對啊也請收下我,聽起來好萌啊~(喂)[/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10/03/17 (03:57) |
  • Edit |
  • 返信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
GIF版本

死在鼻血海也願意

近期喇塞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另外也有在懶洋洋寄賣,
也歡迎各位利用^^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預計參加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追的動畫

★《銀他媽二季》好久沒補了
◆《賽狗巴士》虛淵威武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論壇與推廣

APH網路禮儀推廣

巴哈姆特APH哈拉版
National love Nation
Love&Peace論壇
種花萌國同萌
台灣同人誌中心

同萌份子

激愛普憫的香太太
翌日大人家A_A
墨煙大人家.久穆°
Yuli大人家.我們所存在的地方
郢烸大人家.OFF AND ON
sumisumi大人家.火星人的憂鬱
千代宮さま.とんでもなっしんぐ名雪彌大人家.轉角的啟程點
妖花大人家.廢柴妖花星
小菲家.水色薔薇
櫻籬Inri大人家.空色之翼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