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畫完了!真正遲很大的2010賀圖Q口Q


感謝妹妹提供的煙火照片!
本來是想放總統府元旦升旗,結果找不到XD
圍巾本來沒打算畫國旗圍巾的....
不過妹妹一鼓吹還是畫了....

總之再祝大家一次2010快樂~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No title

啊啊~~玩自拍的兄妹~~~[icon:v-238]~~nini你竟然臉紅了XD
國旗圍巾大好^^~雖然我沒有搶到....orz.....
但今年好多人去升旗啊~(我前面的學生竟然說不會唱國旗歌...聽的我快哭了....國旗歌超好聽的耶....QQ....)
PS:...大人...小灣她哥的右手在哪...看不到...
  • vivi さん |
  • 2010/01/04 (13:14)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怎么办怎么办,大大这里的镁图好多,好想转一些去百度耀湾吧哦
  • 糖水甜蜜汤圆 さん |
  • 2010/01/04 (19:30)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我也想要國旗圍巾,可惜沒能耐通宵趕去升旗。
好喜歡小灣的帽子哦,可愛度雙倍!(也想要一頂説)

另外趁機向糖水甜蜜湯圓打招呼,我是耀灣吧的潛水黨,想不到會在這兒看見您的大名。^^
  • 巫鵶 さん |
  • 2010/01/04 (20:14)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聆褆大人新年快樂呀~~~

原本想下班看電視跨年的,結果忙到來不及...

只好邊騎車邊跨年了(耳邊傳來的炮竹聲害我好想哭)

新的一年裡也要繼續萌耀灣!!!

我圓滿了Q/////Q(幸福倒地)
  • 若月 さん |
  • 2010/01/04 (23:14)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嘎啊啊啊啊啊!!!!!!!!!!!(噴鼻血
我今年圓滿了ˊvˋ(也太快!!
大人我可以拿這張當桌布嗎??
啊啊啊!!!現在整個超幸福超圓滿的啦!!(滾地
  • 祈巫 さん |
  • 2010/01/05 (01:09)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话说我翻来这边也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啊,得有路子找来,还要用技术(我们这里穷西部很河蟹的)
  • 糖水甜蜜汤圆 さん |
  • 2010/01/05 (10:01)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vivi大人>
結果我都還放棄去了,然後現在開始招明年總統府跨年團(炸)
他的右手插在口袋裡啊~(炸)

糖水甜蜜汤圆大人>
喔,謝謝XD
大人喜歡的話應該可以轉一些去?XD(炸
什麼?我家也被和諧了嗎?(大驚)

巫鵶大人>
明年可以來唷:$(喂)

若月大人>
大人也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也請一起萌灣耀灣吧(羞)
可惡我也要一起圓滿~~(奔)

祈巫大人>
我也要一起圓滿~~(撲上)
咦?這個大小當不了吧?0.0"[/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10/01/05 (14:06)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啊啊??大人現在要開始揪團了嗎???啊~~我也想報名參加~~>///<(用力舉手)~~口以嗎口以嗎口以嗎?..嗯...馬力夯+蠻牛+airwaves+曬衣夾....開始填寫精神百倍物品名單...(太太你太早了)
  • vivi さん |
  • 2010/01/05 (18:25)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聆褆大人新年快樂~~~
那個……呃……NINI的樣子好受……
啊啊?等等……那圍巾是同一條乜?
不過……NINI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好像扭了90度?
  • NONAME さん |
  • 2010/01/05 (22:02)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啊咧……剛才一激動名字都忘寫了(不是自動保存的嗎?奇怪)

順便求問大人,有桌布版大圖嗎?O(∩_∩)O
  • 綠影藍刀 さん |
  • 2010/01/05 (22:08)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喔喔喔~好棒的賀圖~>///<
國旗圍巾真是神來一筆~vvv
不過我也覺得NINI的右手很像不見了
長袍馬褂這種衣服有口袋嗎???
  • zooska さん |
  • 2010/01/05 (23:54)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其实我很想看现代装NINI(西装也可以啊),现实里这种穿得比较多,掩面
  • catgenius さん |
  • 2010/01/06 (18:12)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vivi大人>
其實現在揪好像太早了,可是我好怕我會忘掉啊XDDD
誰來推薦我個倒數器放旁邊每天倒數吧(炸)
那個曬衣夾是怎麼回事?XD

綠影藍刀大人>
大人也元旦快樂XD
攻了就不是我家NINI了(這話絕對不對)
是同一條呀,同一條圍巾是我的惡趣味XD
沒有扭啊,是畫出來感覺不對A_A"(自巴)
桌布版已經放上了,大人不嫌棄的話歡迎使用^v^

zooska大人>
謝謝大人~
其實外套已經不算長袍了,我都還幫他加口袋上去A_A
而且領口已經是一般外套的形式了,只有釦子比較中式A_A
老實說我自己覺得男孩子插口袋很帥啦....(臉紅),本來是想讓NINI至少能帥一點的,沒想到角度不太好看起來像手不見....NINI你跟帥氣沒有緣份啦!XDDDD(遷怒)
桌布版的手就改過了XD

catgenius大人>
本來我也想幫NINI畫得現代一點帥氣一點時髦一點,不過時下男孩子穿衣的潮流我沒特別喜歡的,本來也是有想幫NINI畫西裝外套的,可是又覺得不夠中味,所以....XDDDDD
我很喜歡長袍的!馬褂我們這裡還蠻多人穿的,不過風采翩翩的長袍就很少看到。XD[/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10/01/06 (18:33)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不知道耀湾啥时候能出合本(哎,好悲哀,实在是太冷了),好象菊湾都有合作创作的本子,我们要搞的话应该容易多了,突然有种失恋的感觉,跑到大大这来哭诉了
  • catgenius さん |
  • 2010/01/07 (09:54)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惜惜樓上的天才貓咪大人^^~
不要難過呀~!要秉持著"就算一人樂 還是很快樂"的阿普精神XD
一起舉手把蘭蘭路的口號喊成灣耀灣吧!!(灣~耀~灣!灣~耀~灣!灣~耀~灣!)喔喔喔喔喔~~~我精神百倍了~~~(炸)
此時此刻,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噗...這句太好用了...也借我玩一下)
  • vivi さん |
  • 2010/01/07 (17:14)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哦哦哦XD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不过有时候也会矛盾就是
一人乐可以完全把脑袋埋在沙里,可是有时候不甘心一人乐就得照顾更多人的感受,就得面对现实,如果能两全就好了
XD
  • catgenius さん |
  • 2010/01/07 (18:54)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那個....大人.....不好意思,...我剛剛才發現大人的噗浪.....想起我之前也有申請過噗浪....只是荒廢已久.....想說可以加大人嗎??
  • vivi さん |
  • 2010/01/08 (01:39)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catgenius大人>
摸摸。

vivi大人>
好呀~大人不嫌棄就請加吧XD
不過我都只吶喊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XD"[/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10/01/08 (17:52)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非常謝謝大人啊^^~我的帳號是luckycat (vivi) 發出交友申請了~~麻煩聆褆大人了~~(耶耶耶!!太高興了)
  • vivi さん |
  • 2010/01/08 (20:37) |
  • Edit |
  • 返信

帶走ˇˇ

喔喔喔煙火欸欸欸((力指((妳冷靜!!

本星包走了=ˇ=+
也是晚來的,祝聆褆大2010新年快樂XDD
  • 星痕‧夜未 さん |
  • 2010/01/08 (23:54)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vivi大人>
已經加了,請多指教唷:D

星痕‧夜未大人>
您也2010快樂^D^[/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10/01/12 (17:21) |
  • Edit |
  • 返信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
GIF版本

死在鼻血海也願意

近期喇塞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另外也有在懶洋洋寄賣,
也歡迎各位利用^^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預計參加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追的動畫

★《銀他媽二季》好久沒補了
◆《賽狗巴士》虛淵威武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論壇與推廣

APH網路禮儀推廣

巴哈姆特APH哈拉版
National love Nation
Love&Peace論壇
種花萌國同萌
台灣同人誌中心

同萌份子

激愛普憫的香太太
翌日大人家A_A
墨煙大人家.久穆°
Yuli大人家.我們所存在的地方
郢烸大人家.OFF AND ON
sumisumi大人家.火星人的憂鬱
千代宮さま.とんでもなっしんぐ名雪彌大人家.轉角的啟程點
妖花大人家.廢柴妖花星
小菲家.水色薔薇
櫻籬Inri大人家.空色之翼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