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10日祭-壓軸香君.jpg 
終日是超受歡迎的香君!

謝謝大家的支持,倒數祭就此結束,比平常晚也比平常混真不好意思。而且大概也沒力氣回....

香君因為是終日所以就沒花了,在此偷偷提一下十日祭的繪圖標準。XD

1)全員統一西服!因為西裝是男人的制服(巴)

2)服裝以該國國旗色繪製。(應該很明顯b)

3)各國拿該國的國花,國花數以天數計。因此香君是0所以沒有(喂),另外葛格的花有一半都跑到衣服上了(喂)

4)除了倒數,每人另外各喊一字,是偷偷給繁中同萌的留言。

補上很小張的全員圖(因為pixnet不吃更大張Q^Q)

10日祭-全員.jpg

最終日一共三位猜對XD
恭喜各位了~

計算一下有參與此活動各位的答對(以次數排列)

小語大大:阿爾、亞瑟、香君(3)

依邏子大大:阿爾、亞瑟、香君(3)

復活節大大:冰/島、亞瑟(2)

夏夏大大:冰/島、亞瑟(2)

空の色大大:亞瑟、香君(2)

謝謝大家的參與~也謝謝參與卻沒猜中的大大Q^Q
目前2票的獎品有點想直接用十日祭的圖做成小書籤送給大家(全員版或單人版或指定哪幾隻入圖這樣)
至於3票的可以選擇點圖或胸章~:D(當然如果您要書籤也是OK啦..)

不過請等這幾天忙完才會開始製作~方便的話請於同人活動場領取或是告訴我您需要郵寄~謝謝大家~XD

拍手[0回]


AUTHOR: helhel DATE: 11/30/2008 02:20:52 PM IP: 118.165.216.127 EMAIL: URL: 辛苦了!!! 每天都很期待妳的倒數呢ˇ 西裝很棒!灣娘的衣服超喜歡!!(無袖短裙---[歡呼]) 最後合體的感覺好開心QwQ 期待接下來本子的出現喔~~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
GIF版本

死在鼻血海也願意

近期喇塞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另外也有在懶洋洋寄賣,
也歡迎各位利用^^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預計參加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追的動畫

★《銀他媽二季》好久沒補了
◆《賽狗巴士》虛淵威武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論壇與推廣

APH網路禮儀推廣

巴哈姆特APH哈拉版
National love Nation
Love&Peace論壇
種花萌國同萌
台灣同人誌中心

同萌份子

激愛普憫的香太太
翌日大人家A_A
墨煙大人家.久穆°
Yuli大人家.我們所存在的地方
郢烸大人家.OFF AND ON
sumisumi大人家.火星人的憂鬱
千代宮さま.とんでもなっしんぐ名雪彌大人家.轉角的啟程點
妖花大人家.廢柴妖花星
小菲家.水色薔薇
櫻籬Inri大人家.空色之翼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