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10日祭-8號阿爾.jpg 
八號是大家的英雄(爆)阿爾★你猜對了嗎?(用力巴)

其實這傢伙莫名其妙的好畫,只是上色很費工,看那愉快的紅條西裝,我可是一筆一筆撇出來的啊(馬修也是)!刻到很想翻桌(爆)!XD

所以不小心讓這兩位兄弟真的穿了兄弟裝了(爆),聽說橫條視覺上看起來很容易胖,還好阿爾本來就胖所以看不出更胖,至於那個馬修大家都把他當空氣那我們就不討論了(喂)

所以恭喜有兩位大大猜中XD(夏夏大大真是可惜了)

另外因為畫起來很快(那時還沒想到要刻衣服和該死的玫瑰),聊一下我玩出的其他阿爾(咦)。

膚色正常阿爾.jpg
這是正常的阿爾(也是這次的原圖)!不過呢,因為最近阿爾快換了新上司,所以本來也想跟隨別人的梗把他的膚色加深一點。

膚色稍深阿爾.jpg 
真的只有一點點XD

然後在畫草圖的時候發現阿爾不帶眼鏡也有一番風味所以....

沒有眼鏡阿爾.jpg 

好清爽(咦)?當時畫的時候覺得好像有更攻一點(喂),現在看起來又還好了XD

**廢話完了!那麼就是大家期待(誰)已久的明天下一位提示:

看到今天這位....沒錯!順從您的渴望!相信您的直覺!沒錯就是那個人了!XD

另外最近溫度驟降,請大家要保重小心身體喔~:D

拍手[0回]


AUTHOR: 夏夏 DATE: 11/28/2008 12:22:10 AM IP: 218.162.54.134 EMAIL: URL: (淚目看著莫非先生) 好,第二天倒數猜亞瑟總沒錯了吧!那個人,就是那個人──(我真的有被打擊到) 呼呼、與世界的Hero擦身而過,不過大人這張圖構色還真是有山姆大叔的風格,好閃好閃── 我喜歡鬼畜眼鏡模式的阿爾,OFF狀態感覺更攻!(不過個人私心是Hero站右邊啦(沒人問你)) 期待明日公佈結果XDD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
GIF版本

死在鼻血海也願意

近期喇塞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另外也有在懶洋洋寄賣,
也歡迎各位利用^^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預計參加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追的動畫

★《銀他媽二季》好久沒補了
◆《賽狗巴士》虛淵威武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論壇與推廣

APH網路禮儀推廣

巴哈姆特APH哈拉版
National love Nation
Love&Peace論壇
種花萌國同萌
台灣同人誌中心

同萌份子

激愛普憫的香太太
翌日大人家A_A
墨煙大人家.久穆°
Yuli大人家.我們所存在的地方
郢烸大人家.OFF AND ON
sumisumi大人家.火星人的憂鬱
千代宮さま.とんでもなっしんぐ名雪彌大人家.轉角的啟程點
妖花大人家.廢柴妖花星
小菲家.水色薔薇
櫻籬Inri大人家.空色之翼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