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圓滿了(後續補完

看到結婚證書的素材就很想畫....

先聲明,請熱愛三/民/主/義、中/華/民/國的朋友再往下點,不然被雷翻可不關我的事XD

拍手[1回]


結婚證書


我圓滿了。(魂)

結果還是畫了....

結婚證書後續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No title

NINI你好人妻!但這是你的正體!XDDD
快些讓我把你娶回家吧(爆)

我也在巴哈見到這東西……我也想玩玩看(爆)
還有什麼性格互換XDDD

港灣本請加油XDDD 我在期待的啊XDD
  • 蒨鈴 さん |
  • 2009/03/02 (15:32)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耀君が妻なのですね!!(大爆笑)
照れている顔が可愛くて仕方ないです。
CPで湾が「攻め」なのは聆褆さんが中華民国の方にこそ大陸で失われた物が残っているとお考えだからでしょうか?
どちらにしろ自国の文化に誇りを持てることは素敵なことだと思います><
  • 菊の家から さん |
  • 2009/03/02 (16:14)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我也圓滿了☆☆☆
請聆褆大允許我把這張圖帶走 XDDDDD (欸)

是說最近很流行結婚證書呢 XDDDDD 蠻多人都用這個梗的 (炸)
可惡我也想要看我支援的 CP 所有的結婚證書啊 (爆)
  • 依邏子 さん |
  • 2009/03/02 (19:06)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大人.......((o(>皿<)o))............ そんななにがよ.....................ヽ(  ̄д ̄;)ノ

No title

大大...
那個日文先不管文法...
光是單字就錯很大啊...|||
良心建議...先撤下吧...
雖然我想日本人還是可以知道大大想表達什麼
  • ただの翻訳好き さん |
  • 2009/03/03 (11:00)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聆褆大大~您的這一張結婚證書讓我飛躍了起來~
下面的漫畫...小灣說的好阿!
  • sonata さん |
  • 2009/03/03 (18:23)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s]追加漫畫大好我也想把那個帶回(ry[/s]
  • 依邏子 さん |
  • 2009/03/03 (18:48) |
  • Edit |
  • 返信

No title

發現追加!(爆)
女攻男受非常美妙vvvv (問題發言?)
其實即使NINI你改了你仍是妻……(被巴)
  • 蒨鈴 さん |
  • 2009/03/03 (20:21)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鈴桑>
不過我只被這個燃到,其他就好懶喔XD
嗚啊啊啊....我這就快把留言回完去趕進度OTZ
事實上應該只是改回原名啦,不算是貫夫姓,不過不知道對岸的朋友是怎麼想的。

菊の家からさま>
はい!彼は妻です(爆笑)
是的,我是這麼想的。常常會看到大陸朋友要灣家人回歸祖國,但我更覺得應該反過來才對,是他們要回歸我們祖國(笑)
各個國家的文化都是各國人足以自誇的寶物呀。菊家也很好呀。^_^

はい、私はこのように思ったのです。いつも大陸人が台湾人を要して祖国に復帰することを見て、しかし私は更に逆にするべきなのがやっと正しいと感じて、彼らの後へ退く私達の祖国(笑)
各国国家の文化は各国の人の十分に自慢する宝物です。菊の家も良いです。^_^

依邏子大大>
拿吧拿吧,不嫌棄的話XD 漫畫也是(爆)
我怨念的CP只有這對,其他就沒有了(噗)

Yu大大>
別在意別在意,我下面有補完漫畫希望能讓您寬心一點XD(怎麼寬心!?)

小精靈>
啊啊,我果然貽笑大方了,謝謝小精靈>A<

sonata大大>
嘿嘿,我的怨念圓滿了。XD[/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3/03 (21:04) |
  • Edit |
  • 返信

無題

等等 那個"我會讓你在上面的"是怎麼回事 XDDD

是啊 是孫先生為了大家建立的中華民國 :D
所以是改回名才對XD

無題

[color:9966FF]dsc大大>
唉呀,就是那個意思嘛U/////U(咦)

對呀對呀,快改名改回來喔喔XDDDD[/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3/23 (00:15) |
  • Edit |
  • 返信

無題

大支持呀!!!!!

我們要反.攻.大.陸!!!(熱血
是說我那天看到一張老照片,蔣.公坐在吉普車上跟民眾揮手,
後面就大大的「反.攻.大.陸」。
這時已經被APH弄得很糟糕的我遮臉了Orz。
  • Barbiel さん |
  • 2010/03/04 (23:59) |
  • Edit |
  • 返信

無題

看到结婚证上的日文,觉得有点伤感。我认真,所以我输了吧……
  • NONAME さん |
  • 2010/03/05 (23:21) |
  • Edit |
  • 返信

無題

为毛....我会觉得很幸福......
  • nana さん |
  • 2010/03/06 (12:22)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Barbiel大人>
啊哈哈哈....(繼續痛哭)

無名大人>
因為那是pixiv的素材,如果大人看不習慣的話我下次改成中文的吧?

nana大人>
大人若覺得很幸福是我的榮幸....(痛哭)[/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10/03/08 (03:48) |
  • Edit |
  • 返信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
GIF版本

死在鼻血海也願意

近期喇塞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另外也有在懶洋洋寄賣,
也歡迎各位利用^^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預計參加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追的動畫

★《銀他媽二季》好久沒補了
◆《賽狗巴士》虛淵威武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論壇與推廣

APH網路禮儀推廣

巴哈姆特APH哈拉版
National love Nation
Love&Peace論壇
種花萌國同萌
台灣同人誌中心

同萌份子

激愛普憫的香太太
翌日大人家A_A
墨煙大人家.久穆°
Yuli大人家.我們所存在的地方
郢烸大人家.OFF AND ON
sumisumi大人家.火星人的憂鬱
千代宮さま.とんでもなっしんぐ名雪彌大人家.轉角的啟程點
妖花大人家.廢柴妖花星
小菲家.水色薔薇
櫻籬Inri大人家.空色之翼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