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從季秋家拐回來之後發現,我好像寫過了耶....不過今非昔比再寫一次應該沒關係吧?(鞭)

睡眠問卷

1.都在幾點睡?

不知道為什麼,十二點就有睡意,最近卻老是拖到快四點才睡....

2.睡覺都穿什麼?
睡衣。有兩件交替穿,不過現在因為不夠冷所以都懶得穿睡褲(有一件是上服下褲)....

3.睡前會做什麼?
關燈關電視關電腦,本來有床頭燈,本來是拿來看睡前讀物的,只是現在被我移到另一張書桌畫手稿用。

4.床是什麼顏色?
床單是白的。

5.床上擺些什麼?
一堆動物布偶(阿喵、熊、豬、狗)和書桌擺不下的讀物、遊戲片與繪圖參考物。(因為我家太小了!)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看黃金右手的狀況,會痠痛就側睡。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沒有。很小的時候會放錄音帶邊聽故事邊睡,反正撥完了他自動會關掉,聽不夠睡不著再考慮翻面,現在沒有那麼方便的東西。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都說現在沒聽音樂睡覺了!有開音樂我反而很難睡,真要聽我會想繼續聽廣播(其實還是比較習慣小時後的錄音帶)。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通常會想放空,因為想很多就很容易鑽牛角尖,然後就會失眠。囧

10.都在想什麼?
這個問卷真不親切!就跟你說放空了嘛!囧

11.睡不著你會?
看睡前讀物再試著躺平,真的怎麼都睡不著就會爬起來開電腦繼續工作(滅)。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努力嘗試繼續睡,沒用也只好繼續開機....(喂)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我妹。(即答)

14.會開燈睡覺嗎?
開燈我會睡不著,應該說有電器用品(冷氣和電扇除外)開著我就很難睡。
除非我累到什麼都管不了,摸到棉被就陣亡的狀況。(通常此時都開著新聞昏死,因為有人聲讓我覺得蠻安心的)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看當下睡意如何,我記得921搖得很大,我卻覺得晃得很舒服完全不想爬起來(喂)。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小.強!!!!
有一次這樣的經驗,結果我就從床上跳起來殺蟑螂XD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立馬跳起來抄起拖鞋殺....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手機鈴聲?不過最近睡死連手機響簡訊噹也都聽不到了XD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現在這種機會少。
通常是我妹找我吐苦水吧?
不然就是工作的事情。
如果在老家就是阿娘要我去吃飯...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是我妹的話,掛掉繼續睡。
公事的話努力清醒討論細節。
我阿娘的話看狀況....通常是會跳起來乖乖進食。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好像有的樣子。這陣子是怪夢當道,像是我昨天夢到我跑到類似垃圾車的內部搶救我的衣服....真是超神秘。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最近微妙的太多了我可不可以不要寫(被巴死)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我都不要~~~~~Qrz
還是給我微妙的怪夢吧(爆)!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現在....沒有....
我誰都不想要~~~~(心靈創傷←淚奔)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現在...還是沒有....
我誰都不想要啦~~~~(還是心靈創傷←繼續淚奔)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不會,可是最近黃金右手大人常在尖叫,所以勉強會抱著棉被會枕頭。
至於棉被是這樣抱的↓(以前的示意圖)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自己的床上。(被巴)
其實我現在很希望自己的棉被都是經過太陽公公洗禮殺菌過的香噴噴被子啊(喂)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看睡意。
不過通常應該是繼續睡。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原來我已經死了!(喔)

30.最想去哪睡覺?
只要貫上『自己的』三個字的房間/床/老家

31.睡像好看嗎?
其實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好,太熱的話情況好像會很慘(尤其是沒冷氣的時候),像蟲一樣的貼到電風扇前面(爆)。

32.有說過夢話嗎?
聽說有,可是我完全不記得。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聽說是對話語,因為是室友學妹叫我,我還會邊睡邊答腔(爆)。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地上?囧(是說大學之後從來沒這種狀況)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什麼都不要夢!
不然讓我夢到靈感吧!我會超感激XD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繼續昏死,如果真的快出來就奔廁所。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很累的時候,尤其是修羅中忙到翻就越想睡OTZ(人啊....)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很多原因耶囧

40.跟誰一起睡咧?
祕.密~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什麼意思?是說隔天有事要早起之類的嗎?通常壓力夠大的我就會比鬧鐘還早起....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看鬧鐘,開電腦,開電視,盥洗。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最近一直都沒睡得很好(滅)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晚睡早起....
真是該死的生理時鐘(奔)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時間夠就去洗頭髮加吹乾,不過如果當日沒特別要出門也不會覺得很不舒服的話大概會置之不理。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這陣子生理時鐘會在八、九點叫我(AM)
不過如果前一晚太晚睡,我會拼死拼活賴床。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賴床的本性。

48.會起床氣嗎?
沒睡飽就會,睡眠品質超差時更會,最近老這樣。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有點浪費人生卻又不得不做的事OTZ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誰~有~興~趣~請~自~取~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