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這是最近呼聲很高的環保電影,盧貝松的《HOME/搶救地球》(我真的喜歡原名多很多)。
雖然我還沒看完,但是光看前一部份就快哭出來了,所以推給大家。

n57902450052_1514608_8228951.jpg
HOME (English with subtitles)

拍得相當漂亮,這就是我們所居住的地方。可惜我找不到中文版,不過有英文字幕,大家就當做是順便練英文將就一下吧(喂),而且該影片也沒辦法內嵌在BLOG裡,你水管線上看不用錢,全長有一個小時半。

**你水管字幕翻譯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但是我還是雞婆一點介紹一下好了,我發現你水管字幕可以翻譯成中文,不過有些翻得有點詭異....可是可以省得查很多專有名詞,還是很方便的XD

你水管字幕翻譯
你水管旁邊的字幕工具,看到《翻譯》點下去。
你水管字幕翻譯2
選擇你要轉換成的語言。
你水管字幕翻譯3
你水管內建翻譯翻譯出來的感覺。

如果需要高畫質,請按你水管影片《音量》喇叭圖型旁邊的那個HD。

**

HOME(搶救地球)官網
我很喜歡他們官網,所以也推一推。
各位的留言對不起我還是得晚一點回(跪拜)。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無題

這片太棒了ˊˋ
拍的很美很細膩
我喜歡XD
是說我也對中文翻譯很有意見....
HOME簡單明瞭
又切中重點
搶救地球整個就弱掉了迥"

無題

地球萬萬歲!
我們一星期一顆雞蛋!

不過...
泡芙裡就有三顆雞蛋囉@_@
  • 妮可泡芙 さん |
  • 2009/06/25 (00:46)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耶兒大人>
什麼都愛翻回中文好像是華人的特性XD
除非導演有特別要求的樣子。

妮可泡芙大人>
哈哈哈XD[/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6/26 (18:17) |
  • Edit |
  • 返信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