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攤位都出來了,我還在水深火熱的拼封面.....(掩面)

第一天I20。
第二天G29。

第一天還是轉角攤,後面就是傳說中的姦●區(對不起我要避索OAO)....好可怕啊!!(掩面)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非公開)
URL
EMOJI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PASS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無題

大人,話説姦/情/區是啥啊O.O

無題

奸/情/區代理蠻多NINI家的同人,
以我的理解應該是這樣=w=a
  • 雪嘯 さん |
  • 2009/03/19 (09:21) |
  • Edit |
  • 返信

無題

嗯嗯簡單說就是這樣,愚人(那裡的管理人)代理的理念就是也能讓灣家的人較方便買到耀家人的同人作品,我最近才在那裡通販了一本神義(題外話

最近出了公式站,不過〝好像〞因為購買量太大,購物車的功能已經第二次延後開啟了@@

(↑好像在打廣告)

而二月場的為龍吸晴力強大到被請出場外另外擺攤=W=/

想像一下當天的人潮...希望可以順利游(?)到聆褆大的攤位上啊(抖
  • 阿來小福兒 さん |
  • 2009/03/19 (10:23) |
  • Edit |
  • 返信

無題

阿哈哈
二月我首日沒去 星期日去的時候我已經覺得很擠了 卻聽到旁邊的人說今天比昨天好多了
話說我之前也通販訂了為龍(掩面)
PF大概是沒辦法去了
請聆褆一定要在八月CWT場擺攤阿
再來個相見歡?(誤很大)

無題

話說不才在下我也通販了為龍...(羞)

事實上在二月CWT之前就知道有這本
可是那時候想要愛惜台灣的保育動物梅花鹿
所以就沒有預訂
後來很痛悔...
所以最後還是把那群梅花鹿交出去了
(還加上運費...QQ)

覺得看看NINI家的人是用怎樣的角度看待灣妹的也是件有趣的事

話說似乎跑題跑得有點大...XD
  • zooska さん |
  • 2009/03/20 (00:12) |
  • Edit |
  • 返信

無題

[color:9966FF]Yu大大>
謝謝以下幾位幫我回答了(遮臉)
嗯嗯,就是NINI家大手們的本子代售攤@V@

雪嘯大大>
謝謝大大幫忙解惑,我對該攤也是這樣的認知>_O

阿來小福兒大大>
謝謝大大幫忙解釋@v@
在後面應該不會影響太大吧....
排隊或搶書人潮真的擋到我這裡的話,我應該會去當黑臉的>_O/(←這個人老愛找死)

LIN大大>
雖然CWT報了但是不知道有沒有東西能賣....(遠目)
到時候應該可以見面抬槓沒問題啦>_O/(希望喉嚨別再死了)

zooska大大>
那本很有名,可是我怕被雷所以一直沒膽買(另一個原因也是窮到快當褲子了XD)[/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3/20 (23:13) |
  • Edit |
  • 返信

無題

咦咦
那華絆請幫我留一本起來阿
簽繪希望(毆)
因為我其實還挺怕生的 所以不如從MSN開始培...(拖)

無題

謝謝各位了m(_ _)m

無題

[color:9966FF]LIN大大>
啊啊差點漏回0A0
大大要不要先下單寫備註?我怕我會忘記囧
MSN的話....到底怎麼辦呢....XD"(我也是超怕生)[/color]
  • 聆褆 さん |
  • 2009/03/21 (21:25) |
  • Edit |
  • 返信

TRACKBACK

TrackbackURL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