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逃.避.人.間

直面人間時就是要逃避一下(不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百凝華》新版試閱(咦)


後面的圖太難截了加上一堆天意就決定停在那裡不要走下去了(喂!!)
使用曲是步步驚心片尾曲「三寸天堂」。

***

最喜歡的大概是一開始飄花的部份吧。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的注意沒有被我刪掉,間奏的圖也不見了一張....|||||
不過因為我的AE轉檔一直罷工,難得這次一次成功,我決定不再繼續做了。

與其一直做舊的東西還不如多畫些圖比較開心。

***

後來再看好多圖都自我消失,雖然也不是很嚴重的問題啦....
(不過因為自己是龜毛座所以一直會很在意吧....)

***4/13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DSgCt-k5fw/
感謝vivi大幫我上傳土豆>_<
大陸的朋友可以來土豆看~

拍手[5回]

三次元什麼的


來練練手...
友人:「福捲不夠捲啊!」
我盡力了....還有這人沒事長什麼馬臉!(不是)
哼哼三次元什麼的傷不起啊....是我沒天份啦啦啦orz(只是很想畫)

拍手[0回]

自家的女兒最可愛


最近有點忙碌....
不過希望無論什麼事都能照預定的目標前進....

拍手[2回]

關於寄攤

CWTK(4/7.8)寄攤的朋友號碼出來了^^

第一天是D14,次日是D13喔:P

香港RG有寄到攤,不過不知道位置....^_^"
不過平常去場買的香港朋友應該知道就是那一攤!+_+(哪攤?!)

拍手[8回]

白色情人節

這次學上次季秋做偽AVG風XD(長寬不對,所以假裝手機面版好了←喂)

拍手[11回]

寄賣及參場

今天將部份新刊拿去可咪購寄賣~不過沒附不織布袋。

另外CWT-T7台中場兩日都在B03!^_^
但是第二天不會直參,請多見諒。

四月高雄場及香港RG都找到朋友幫忙寄賣,會不會附織布袋可能要看這陣子和朋友的狀況(香港場可能不會....)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P

拍手[10回]

101情人節


我的吐槽還沒畫完嘎嘎嘎...

拍手[16回]

改版

搞出情人節特企什麼的其實並非我所願,一直在聽鳳姐的歌就不小心被洗惱了(!?),就順便改版XD
畫完以後才發現....阿灣妳手在摸哪裡呀....

短漫什麼的趕不上了....A_A"

老是到這個時候才知道要回味一個人,老是到這個時候才知道她原來有出新歌。
雖然聽到快哭出來,不過內容其實閃死了,來分享(←其實妳是想讓大家一起哭吧?)


拍手[1回]

通販進度和近況

目前有回信的通販MAIL已全數寄出。

已經匯款完且對帳無誤的通販會在明天寄出^_^
名單當通販進度表。
如在一週內沒收到的朋友請一定要回MAIL給我!

CWT-T7台中場確定報到。
WS有請朋友帶幾本去賣(不過沒袋子XD"),本人不會直參@_@
通販區百凝華部份開通~

感謝CWT30和FF19來捧場的各位朋友>_<

拍手[2回]

《百凝華》趕稿圖中

2/4

咦?

12/21

批:大話不要說太早(不是)
感謝師父的幫忙~

其實頁數越多越不知道自己畫的是什麼了....

11/30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q^"

11/24



我其實很喜歡帝俄啊~~~~XD
雖然只出現一格....
不過換個髮色換個衣服就是KAITO了(爆

拍手[9回]

《百凝華》通販信件全數寄出和CWT後記

預定通販信件全數寄出了^_^
請有填通販的朋友注意信箱。:D

這幾天也會將《百凝華》放入通販區。(大概會分250和260的版本,請自己斟酌)

另外CWT棄本的人很多,不知是沒發通知信忘了取書還是惡意棄本....0.0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而且要改時間領取或通販請留言在下面,或是我明天會寄出通知信再確認一次,總之謝謝各位的配合和支持了>_<

*啊忘了說,因為怕特典袋子不夠,所以不再接受預定了,其他朋友有興趣的請衝現場吧>_<
*之後也會寄可咪購,但是因為可咪有抽成的關係所以定價會變高(之前都忘了把抽成算進去),大概280-285吧。然後沒有特典袋子(但是特典本是綁一起的我會拜託他們附)

*通販的諸君!我找到了個兩全其美的包裝方式了,希望大家收到時會很開心:P
*1/31跑了郵局才知道我的書超重....一套要40元啊!||||||orz 然後今天累死了,明天再寄通知....

*2/1各種通知信寄出完畢。
FF的位置:

特典袋子最晚保留到次日下午兩點^_^
請各位有預定的朋友最晚在次日下午兩點前要來領取唷:D

拍手[1回]

  

誤入歧途的客倌

貌似GET HITS會跳出動畫@@

今夕是何夕

03 2020/04 05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踹共人間

HN:
聆褆=04=OK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打機
自己紹介:
從痞客邦搬到廢材吐再搬到這裡。

鄙人生平無大志,以和為貴就好。
不過擺明給臉不要臉的也休怪我不客氣或裝死=D=

本命是民/國派的耀灣和華人組~
台/獨≠中/華/民/國
中/共≠中/國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雷怕雷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大陸朋友真心可愛~
強烈徵求國粉~
求搭訕求勾搭>▽<(欸)~


我的PIXIV號~


被盜號後又創了的新微博
跪求誰來教我用啊~

◆其他愛好:
Slayers→XL
戰國BASARA→毛利、半兵衛、三成、刑部
銀他媽→阿銀(&小猿)、桂(銀桂可)、神威、沖神
心之國的愛麗絲→ACE(咦
SEED→AL
BBC Sherlock→華生(馬汀可愛♥
聲優→石田 彰

直連可的拐人用標籤

點我沒用,我只是這裡的Banner,隨時更換xD修復中
GIF版本
修復中

同人場次參加情報

通販區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B1
 
成大
 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未定

還是戒不掉的噗浪貼

社團用情報噗浪:(建議加入)
個人碎碎念用噗浪:

最近在坑裡

★OLG★《劍靈》只有更坑沒有最坑
◆手遊◆《LOVELIVE》音GAME什麼的....打不完啊QAQ
◆手遊◆《FGO》《陰陽師》有一搭沒一搭....

給俺您的愛

[02/03 NONAME]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6/21 zebra教授]
[01/18 我忘记了上次留言时自己叫什么]
[01/17 撫琴迎月]

節省時間用

其實我不太懂這是啥

越來越長的偷窺

管理人的偷窺窗口

客從何處來

QR碼正夯

Copyright ©  -- 逃.避.人.間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petit sozai emi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